這是它說的,是說就算不解釋也應該夠清楚吧,不然就是我說的嘛。它說自己是個不會說甜言蜜語的人,其實這滿好玩的,因為當它這樣說以後,又說了我喜歡你之類的,最容易打動我的心的情話。它還說過一句讓我感動得無話可說的…我覺得是情話啦:「就算你胖到八十公斤我也要你。」大家都知道,我一直以來都是外貌協會的,雖然中間有過一點點錯誤,不過我始終是最忠心耿耿的會員!所以當我聽到這句話,我覺得不可思議,一個人怎麼可能不在意另一個人的外貌,只因為愛情?當然我不可能胖到八十公斤,所以應該也沒有驗證這個承諾的一天,可是我真的相信,它不介意我是個胖子XD

聽著ㄟ剖推薦的范瑋琪的「你是答案」,現在聽到真是很有共鳴。如果不是我之前回頭了,然後發現它還在那裡,我現在聽到又會是什麼感覺呢?會覺得它正是我最確定的答案嗎?想這種問題當然沒有答案,只是我想反省一下而已。總算現在它是我最確定的答案,不管它是什麼樣子,做什麼工作,有多少我看不慣的壞習慣,那些真的都不怎麼重要。雖然相愛,不過它還是它,我還是我,我們不同,只是有感情相連。所以我唯一的要求是它喜歡我,只要這樣就很夠。如果一個人可以等你這麼久,那被等了這麼久的你,一定也有可能改變。這大概是我最深的體會,也是最真誠的懺悔吧。

不過我在想,它會認為世界這麼大,只有我能輕易觸動它的心情,一定是因為它沒有再去喜歡別的人。若是它後來喜歡上別的人,它還是會這麼覺得,只是那個對象就不是我了。我會覺得,它已經花了太多時間在同一個人身上了,也許接下來,它應該跟不同的人相處才對,不然好像永遠有一部分停滯著無法前進。只是我如果這樣說,它又要罵我太理性太沒人性了,為人著想究竟該以理性還是感性做準繩呢?感性目前略占上風,可是理性也還是在腦海裡盤旋不去。

一篇普通閃的閃文,明天有時間再來繼續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