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剛剛用用電腦,吃著飯糰,喝了一小口燙得要命的米漿,突然覺得右邊鼻孔的鼻涕快流出來了,我就站起來找衛生紙,結果驚人的是,左邊鼻孔不落人後,竟然也流出某種液體,可是這很明顯的不是鼻涕--我感冒都只有一個鼻孔會流鼻涕--而是鼻血!!當然在我擤出來之前我還不能百分之百確定,畢竟好端端的,什麼也沒做,怎麼會突然?可事實證明,是鼻血……然後它就開始不停不停的流,我懷疑如果接到碗裡杯子裡,大概都可以拿來喝了……拼命按止血的穴道,卻一點用也沒有,血還是一直噴,我索性撲了兩張衛生紙在面前,坐著,低頭,然後血在我面前滴著,滴著。最後止了血是因為冰敷鼻子,可能和我不是低頭而是後仰也有關吧,我不知道到底低頭是幹嘛,好像還害我白流了一堆血。

我從沒一次噴過這麼多鼻血,最後一次流鼻血應該是去年二月的事吧,之前也有過幾次,可是都不是這次這樣沒停的。只希望我不是有什麼病,可是這去醫院又要怎麼檢查,掛哪一科?流鼻血又不會自成一科,或許我要全身檢查?

不知道,現在鼻血停了,但一年前就想押我去看醫生的它,如果又再流一次,我應該真的會被押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