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play-Everything's not lost
Elton John-Tiny Dancer
Eric Clapton-Tears in Heaven
The Eagles-Hotel California
Simon and Garfunkel-America
Red Hot Chilli Peppers-Under the Bridge
Oasis-Wonderwall
The Who-Sparks
Todd Rundgren-It Wouldn't Have Made Any Difference
Avril Lavigne-Don't Tell Me
Dream Theatre-Through Her Eyes
Michelle & Santana-Game of Love
Hyde-Hello

到底要過多久 聽到這些沒有交集的音樂 我才能夠不想起你
是不是要花上永遠的時間?
我很想神氣得跟你說"哼 你就繼續不看好我們吧"
卻又覺得自己很幼稚 可是那是因為我還在乎
也許這種無力感跟在東吳的感覺一樣
我以為我們一次一次變好 但也真的只是我在以為而已
不過 這些都是好歌 我喜歡
我會常聽 練習想起你 還是像以前一樣快樂

十三萬三千兩百二十五的或然率
我沒有忘記 這個特別的數字
必須承認的是 我已經漸漸忘記你的歌
九月底那天 我還是決定不花那三千塊
縱使我很想 但是一想到那三千塊可以讓我從台中到台北來回幾次
就覺得我應該省下來
雖然我喜歡12/16勝過其他任何日子
可是我也從沒忘記過04/25這個日子
如果說是你帶我飛上天的
那就是他帶我落地的
我想飛 還是可以飛
那是你給我的自由
唱歌的自由
th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