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下午的軍訓課,下課十分鐘,在宿營認識的可愛的同學花花突然問我--

花花:「鄭芸,你是不是有男朋友?」

我:「對啊。」然後我頓了一下,問:「你沒有嗎?」

花花:「沒有。」

我:「你看起來很受歡迎啊,高中時也沒有?」

花花:「我從來沒交過男朋友。」

我:「(疑惑)你是不是讀女校?」

花花:「(點頭)你們交往多久了?」

我:「(應該算是)五年吧。」

花花:「是喔!那你們會結婚嗎?」

我:「不知道耶。」

花花:「那他有跟你同居在一起嗎?」

我:「什麼!?」

花花:「他昨天住哪裡?」

我:「我房間啊。」

花花:「那就是同居啊。你是一個人住嘛?」

我:「是沒錯

花花:「那你們晚上有做什麼嗎?」

我:「呃、沒有耶,我男朋友是五分鐘就睡著的那種。」

花花:「是喔…那你會不會很失望?

我:「呃~不會啊

花花:「這樣喔


以上,就是我們班超可愛的花花跟我的對話。
這麼可愛的女生竟然沒交過男朋友呢!
看她對我有男朋友的事情好像很憧憬很羨慕,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應該給她一點忠告?XD
算了~我給的忠告可能都不適用在別人身上吧~
只有我的難姊難妹阿慌能夠百分之百適用~XDDDD
不知道花花會不會有看到這篇的一天呢?
花花~你真的超可愛的啦~
想交男朋友就現在開始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