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今天才在說他好像有些眩暈,
晚上我跟他出去散步時,我也覺得自己在暈。
其實我本來就很常貧血,呼吸有時也常吸不到氣。
整個身體很不通順就對了。
我想今天的頭暈應該是因為,最近一直在趕翻譯的進度,一放鬆下來才感覺到自己在暈。
(今天放了自己一天假,沒有做翻譯)
而且今天又沒有練唱,明天就要上課,我會緊張。
通常禮拜天我是一定會練唱的,因為是最後的練唱機會。
但今天為了寫交換日記和曬棉被等等,還真的什麼正事也沒做。
不過,是說今天的天氣很棒,其實這種天氣就是適合無所事事啊。
剛好綺也把歌單給我了,接下來幾天我決定不要再趕什麼翻譯進度,
先來練唱吧~還有要去買雜誌~~(大心)

不過話說回來,我覺得我真的很厲害。
才沒幾天我就已經趕完全部進度的一半了,真不是蓋的。
但這也是為什麼我今天會頭暈,因為壓力實在太大了。
今天要好好休息……儲備精力明天好好唱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