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 you fallin' into the Deep Blue Sea?

目前分類:Practice (8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現在幾點?」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ouch me now(櫻井翔獨唱)

oh, make you feel good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就因為看了這張畫,我媽又再次講了那句他從小講到大的話: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嗯~又想到一首新歌
不過都滿像在混詞的XDDDD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愛你們乘以N次方!!!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he gladness of LOVE & SING......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沒記錯的話,今晚火九或火十就是我的生存之道(三)了。
哎呀好像又不是……反正就是這幾天啦!
所以趁最後一天放假趕快把對秋季日劇的期待寫一寫吧~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秋季日劇的名單差不多都出來了,
今年算是我第一次這樣追日劇呢,所以很期待秋季日劇。
夏季日劇我只追了兩部,就是太陽之歌和我的老大我的英雄,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剛剛啊,我看到我的手機有通未接來電,
我就打開來看,發現是03開頭的號碼,想說奇怪,
這個號碼昨天晚上也有打來,到底是誰人??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整場演唱會,我只看到小風就離開了,
不過真的有幾個歌手的現場,我覺得值得一看。
像林俊傑,雖然我沒有買他的CD,但他真的不錯,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氣真好。

最藍的天空,是哪片天空?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實在是慢了很多拍,現在才在看春季日劇。
不過沒辦法啊,我是最近才學會用韓盒一集一集下載的嘛。
(應該說,以前我都認為這種東西只能用BT下載= =)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是不是又變回夜貓了?這樣還真有點糟糕。
其實今天很累的(因為我還沒睡下去,所以昨天依舊算是我的今天),
從不知道回學校一趟竟讓我那麼累。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又是一個吃自助餐的日子……
今天打開很久沒看的電視,因為剛剛好七點,當然就是看MTX和ChannelX囉~XD
東洋X熱門每次都有播w-inds.的歌,今天看到的是多變的天空。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音樂教室的成果發表會,也是聲樂課第一次上台表演!
我今天才想起來,對哦,我是高老師在這裡的第一號聲樂學徒。

好不容易學了快兩年,終於有些成果可以發表了~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不是那麼常聽廣播了,也許是因為很早就關電腦了吧。
今天剛好和大呆聊天,所以就聽到現在了。
沒有聽到太多我熟悉的歌……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於經期第一天,所以聲樂課就請假了。
雖然我不會到必須躺在床上哎哎叫的那種經痛,但腰和大腿還是會酸,
很多人是痛到不行,我是酸,因為並不是不能走動,所以才知道身體很重……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幾天也依然聽著廣播,除了寫約定的碎片時除外。
很幸運的,聽到好多有我的回憶的歌呢!
但也開始瞭解,這一台很少播日文歌……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聽廣播的時間,比聽音樂的時間還多。
不過也因為聽到很多懷念的音樂,讓我想把一些舊CD拿出來重新聆聽。
現在越來越覺得音樂是個很不可思議的東西。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聽到熊天平純粹的聲音,第一句卻是「世界是馬桶」?
昨天晚上要睡覺時,關掉音響,不小心打開了廣播的開關。
我一直也沒有聽廣播的習慣,因為廣播不能選擇自己想聽的音樂。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