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真實的感覺到
我不能 失去你
你說著我改變了很多
是 雖然我想說我並沒有變
脾氣還是一樣差
一樣那麼自我
需要自己單獨的時間依舊
唯一的改變是
我終於知道我不能失去這份感情
不能失去你對我的愛
你對我的信任
付出的所有一切
那值得我所有的感謝 珍惜 付出


有時候真不想分你我
所以就算我不想再跟全人的人有瓜葛
下一個男朋友不想再是全人的人
我還是在心裡希望
將來的某一天
能跟自己身邊的那個人一起說「想當年我們如何如何」
也許那對我來說是一種浪漫
平凡的浪漫 共同擁有的浪漫
只屬於「我們」的浪漫


昨天晚上心痛
應該說是心悶而已
你到底哪裡好?
我也不懂
就是每一個小片刻 每一件瑣事
組合起來 變成一個我喜歡的你
一個我想念的你


我不能失去 所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