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自己真的好久沒打中文網誌了,再加上也不是很常用MSN聊天,中打似乎會越來越慢……?(可是英打也不會變快= =)提到MSN,我已經把「那一票人」都從聯絡人裡刪除了,頓時我覺得這一切其實很簡單、很輕鬆,只是我一直沒有也不願意去做而已。聯絡人剩42個,當然如果全班的都加進去可不得了,但至少目前我還不想這樣做。……其實有種自己在「汰舊換新」的感覺,當然並不是,有些人還是無可取代的,但總是有些人會漸漸從回憶裡消失。fade away.

昨天可以算是開心的一天。早上的發音筆試整個亂寫,我竟然忘記「顎」怎麼寫,還擅自把頁字邊改成車字邊,只因為我不想寫注音(因為我知道一半怎麼寫啊!= =),現在回想起來真是愚蠢至極,比寫注音還蠢。考完發音有種很輕飄的感覺,我不知道我在哪裡,我該往哪裡去。我想找個不錯的地方躺下來,就是休息一下,可是我發現東吳沒這種地方(果然我該跟住宿生混熟一點的!),所以我還是回了房間。其實我好想回家,可是我只能回房間。

回房間一直在拼拼圖,完全沒準備下午的國文和初日。國文整個驚險,花花說得很對,「每個作弊的人都覺得老師在看自己」XDDD,我完全同意啊~尤其我又沒戴眼鏡,沒辦法百分之百確定登山伯到底在看我這區的哪裡。是說應該很多人都作弊吧,冠宇、恩志、婕心、惠瑜……我的小抄做得還ok,只是一想到期末還得再搞一次,下學期還要搞兩次,就覺得很……suck!這種無聊的課可以趕快過去嗎?初日我超帥,四點整閃人。要不是本元不準時加上換位置花了些時間,不然我應該可以更快閃人XD  是說趙婕心那free人,竟然叫我六分鐘內寫完考卷,孩子……無論我再怎麼厲害,那麼多題怎麼可能這麼快over呢?20分鐘應該已經是極限了。

然後又回房間拼拼圖。到五點快半才出門和小方見面,陪他去中山站那邊剪頭髮。細節沒什麼好說的,總之就是找停車位吃拉麵等剪頭髮突然決定要「洗」頭髮終於剪完頭髮騎車回士林這樣的流程。小方說的我仔細想像一下,才真的有實際的感覺。假設今天小方來學校找我,我們在路人的眼中也許只是普通的朋友,可是在同學的眼中,或許會感覺得出來,我們是很難被介入的。(可是我剛剛跟它聊,又覺得我太高估他們了XD)或是像我和它,那種關係是不同的,不是輕易能夠達到的。而,在那裡的我,也跟和他們相處時的我不同,這或許只有我自己知道了。

跟小方在一起很自然,終於有我想講什麼就能講什麼,不想講話就不用講的感覺,沒有勉強。不過看到他黑眼圈這麼重還是很心疼哪~尤其想到我堅持每天睡八個小時,就覺得自己是不是太幸福了點XD

後來接到它,跟小方say good bye,就回房間了。這樣睡在一張單人床上,床墊還一直都是同一個,墊在上面的毯子也是同一條,整個全人味很重XDDD 可是不同於昔日的是,我們都變大隻了,所以床變擠了,比較不知道用什麼姿勢來睡了。也因此,它一整個晚上幾乎沒怎麼睡,我則是醒來無數次……所以現在超累的啦@@

說說今天。

今天的會話考試真的嚇到我的毛,緊張得要死!編十句會話就算了,那沒什麼(雖然我很怕忘詞,明明就是自己編的= =),重點是講完之後,老師竟然叫我們自我介紹!啊啊啊~我長這麼大學日文這麼久還沒用日文自我介紹過啊啊~而且白癡的我,竟然忘記苦手這個單字,就是苦手啊,那就是我的心情!>"< 不過文法上應該沒有什麼錯誤,至少老師沒揪出來,還說我發音很漂亮,呼…… 蕭喵也超棒的啊~老師問的問題都聽得懂,根本就棒得不得了!現在很慶幸當初蕭喵說以後都要跟我同組,真的在這班上我們兩個程度比較好啊。喔當然,jimmy也很好我知道,不過男生跟女生都各自stick together,女生比較好的真的就是我跟蕭喵吧。

會話考試結束後,我買了根紅豆牛奶冰棒,它它它……它竟然漲價了!!>"< 是我們學校的7-11有打折,所以才變成16元,但其實已經漲到18元了,唉,看來我該戒掉的東西越來越多了。巧克力、麵包、所有的乳製品……

晚上阿花約它去吃飯,本來應該是兩對四人,可是因為我堅持不去,所以就變成兩對加一隻電燈泡。是啊,我又不想去,這種太社交的場合,如果我們以後真的結婚,我最好是現在就讓它知道別想叫我應酬。(是說我也想太遠太真實XDDD)

總是要有個什麼東西不斷去確認,我們都沒有離開,雖然身體不得已分離著,但有個什麼聯繫著我們。

我,和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