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都是大晴天對吧,我想應該全台都是好天氣……
所以夜晚也都放晴了,每天洗澡時都看到月亮,一天比一天胖起來。
不過前幾天都沒有讓我有這樣的衝動--好想騎車出去!!
我很喜歡在夜晚騎車出去玩,雖說店家都關了也不能玩些什麼,
但就是喜歡在晚上,一個人騎著車「逛街」兜風。
而且最好是月亮出來的夜晚,我會邊騎車邊笑,隨便亂哼歌。
今天的月亮啊……雖然不是圓的,但實在很適合唱十六夜之月。
怎麼說,因為天空藍藍的吧,那樣的深藍色跟月亮很搭。
本來今天雖然想出去,但又覺得應該把逐漸失調的作息改回正常,所以乖乖的唸著英文。
但我手機還真不是開假的,我就知道溥哥會打來所以才開的。
也許我是想要有個正當理由跑出去兜風吧,去哪裡、跟誰去倒不是重點。
不過跟溥哥當然是再好不過了,因為他喝他的酒,我開心我的,不會互相干擾。
我也不懂,為什麼我就這麼喜歡月亮呢?太陽就不行嗎?
就是很喜歡對著月亮唱歌,不知道為什麼。

去跟溥哥碰面之後,他說三米可能會過來,我心裡還想說可能會小尷尬,
沒想到他跟三米講完電話後,竟跟我說,他跟三米說我不去校友會了!
媽呀~~阿慌一定也在旁邊的啊,三米怎麼可能不告訴他!
(我想三米不是故意要大嘴巴,他們是想統計人數)
所以接下來便是我的手機響了,第一通是三米,第二通是阿慌。
三米後來說他們不來,因為沒有交通工具了。(小黃除外)
阿慌當然是打來質問我為什麼不去校友會的啦。
唉……說真的我不知道有什麼好去的,而且幹嘛搞得好像是校友就非參加不可?
我的意見也不是什麼好意見(我們根本不應該干涉校方作法,所以校友會應該解散!),
去了根本是白去,啊,也不算啦,可以白吃白喝。
怎麼說~~雖然我覺得校方有些地方不對,也跟以前完全不同了,
可是我的想法還是跟他們不同,我不覺得我們「需要」或是「應該」做什麼。
就算我們的權益受到影響又如何?
胡子只說那裡永遠都是我們的家,卻沒說那裡的人會永遠歡迎我們呀。
我們想回去當然可以回去,但是人家怎麼對我們又是另外一回事。
人事早已全非,我不知道校友會是想要執著還是改變什麼。
雖然我心裡是有些罪惡感,覺得對不起阿慌,因為第一次校友會我有回去學校。
但我並不是因為想開校友會所以才回去的,說真的開會時我都在跟兒子玩,
只是因為可以跟好久不見的大家碰面我才回去的,壓根沒想到就開了校友會。
(本來只打算回學校但不開校友會,我媽也叫我不要投票)
阿慌的語氣,與其說是生氣還不如說是責備吧,好像大家都應該把校友會當成很重要的事。
但我真的不覺得有什麼重要的,我根本不再關心。
他們想做的人去做,我不會坐享其成,因為我根本不可能享受到什麼。

聽溥哥說,蔡~、蕭仔都很討厭阿慌,心裡真的有點生氣。
蕭仔以前(算是)喜歡過阿慌耶,至少我跟他們兩個也三人行了好陣子。
而蔡~一直都對阿慌挺友善的啊,還那麼常大家一起出去玩。
既然討厭,那為什麼要裝出不討厭的樣子?
真是弱雞到極點,混帳。
還不如像溥哥這樣,肚濫就直接表現出來、罵出來。
雖然溥哥都被大家當成壞人,不過其實……我也差不了太多(苦笑)。
學妹都怕我怕得要死,我……我根本沒做過什麼傷天害理的事啊~~

對了對了,要報告一下風街心得!
是說啊~你們足球也講了太久了吧。
而且還硬要把沒興趣的龍一拉進話題裡XDDD
不過能聽到我就真的超高興的了,啊~~人間天堂啊~感謝GYAOさん!
是說我還有挺多影片還沒看的,也許……現在來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