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九點就被死阿慌打的電話吵醒,我三點才睡,打算十二點起床的耶!
早知道睡前就不要把手機調成有來電音效和震動了>"<
他說他們要去動物園玩,問我要不要去。
靠~~這種小事也要這麼早打過來??
我當時正在作夢,好像是尋找阿信的夢吧。(五月天的阿信啦,不是悲苦的那個= =)
掛了手機,我竟然還慎重考慮到底要不要去。
如果不去,好像很不應該,畢竟這只是出去玩罷了。
可是我又不想去,外面熱成那樣,而且我也不想都沒讀書。
(昨天才反省過,還發過誓的說~~)
我並不是不想跟他們玩,只是……沒有那種心情吧。
雖然把進補習班之前的這一個多月拿來讀書真的挺悲慘的,
但真的讀過後,才發現我根本什麼也不會,更悲慘。
想想,我是不是又用讀書當成藉口了呢?
我不知道,但對於他們的話,我不可能照單全收。
他們說去校友會就去、說去動物園就去、說去澎湖玩就去,怎麼可能。

昨天問校友會的開會結果,發現根本是變相的同學會。
說真的我看校友會也沒有要做事吧,只不過是想花學校的錢開同學會罷了。
(學校很智障,竟然每年撥兩萬塊的經費給校友會當公費用)
不過我還是慶幸我沒去,至少昨天從下午一點到晚上我做了滿多事、也讀了書。
聽惠云、三米說了半天,我還真的越來越不懂了,校友會真的「那麼」重要嗎?
好像也不是嘛,是不是?
雖然大家重視的東西都不一樣了,但我覺得其實也沒差那麼多。
就像我只為自己著想一樣,大家也是為他們認為重要的東西著想。
所以阿慌會想要說服我,跟我會否定校友會的重要性其實是一樣的。

接完阿慌的電話過了一個小時左右我才睡著,那段時間真的是很痛苦。
不過最幹的還是鬧鐘吧。
我不是在做一個尋找阿信的夢嗎?但卻怎麼樣也找不到他。
結果這時手機的鬧鐘響了,我以為是誰傳簡訊給我(音效一樣),就沒管它。
等到響了第三次時,我就知道是鬧鐘了。
要張開眼皮的那瞬間真是很艱難啊……
而且我還真的關掉後就罵了聲「幹!」,然後繼續賴在床上(笑)。
這還是我這幾個月來,第一次單獨一人時罵髒話呢。(←好像很高興!?)
我是個睡眠被不斷切割也能一直睡下去的人,
比如說搭長途車程我都會睡覺,到達後就起來,幾個小時後有床又會繼續睡。
反正只要是可以睡覺的時間我就睡,這是沒睡飽的狀況。
但今天被電話吵醒之後,我竟然ㄍㄧㄥ了那麼久才睡著,自己都覺得很煩。
應該說很累,我真的很想睡啊,卻睡不著。
現在我也還是很想睡,可是想想我也睡滿了八個小時,應該來用功一下吧……

說回有關阿信的夢,那真的很怪,夢裡阿信完全沒出現,我一直在尋找他。
劇情是我找到阿信的家,之前他說過五月天都把他家當作練團室,
而因為他家很大,所以大家都到處亂睡,不一定睡在床上。
結果我就展開尋找阿信的任務……(好像是因為我喜歡他?還是我是他女朋友?)
從一樓找到六樓,真不是蓋的,超大棟的透天!
而且裡面不知道為什麼一堆人,男的女的都有,有的在睡覺有的在練團。
我找了好久,始終沒找到阿信,而回家的時間又快到了,
然後,在決定性的一刻!鬧鐘響了…………
最後我還是沒找到他。
我在想啊……這就像是在反映我的愛情路嗎?
不斷尋找,不斷尋找,可是卻始終什麼也沒找到。
遇到很多我覺得可能是我在尋覓的愛情的東西,但卻都不正確。
人生是不是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