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是慢了很多拍,現在才在看春季日劇。
不過沒辦法啊,我是最近才學會用韓盒一集一集下載的嘛。
(應該說,以前我都認為這種東西只能用BT下載= =)
不過多學了這一項可真是沒好處,因為這樣我就會開始注意每季的日劇了。
本來之前要下STAND UP!的,我覺得一定超好看!
但是檔案已經被刪除了……唉……沒辦法,都三年前的東西了。
(所以現在在下ギャルサー,努力趕上夏季日劇中)

是說山P啊~喔~~有夠帥的XDDDD
找他來演黑崎真是太適合了,感覺就是個黑崎樣。
不過也是因為黑頭髮所以我才會給他這麼好的評價吧XD
我真的很喜歡黑頭髮,覺得看起來最舒服。(適不適合又是另外一回事)
其實我沒有看過太多山P演過的戲,不過也算是一路上都有注意過吧。
他的演技真的進步很多耶!真是太棒了~
很久以前看暴風雨之戀的時候,還覺得他並沒有非常會演,
現在就覺得,啊啊啊啊啊~~~~~XDDDDD
山P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那種魅力吸引我去看他的戲。
雖然我會覺得他演的每個角色好像都有點相似之處,
不過那也是他的特色,別人學不來的。
(如果小彰不是他演的,我是絕對不會看野豬大改造的)
加油吧~山P~~再忙我也會抽空下載你的下部戲的XD
但這部戲看完唯一讓我覺得「マジかよ!」的是……
為什麼黑崎不跟冰柱在一起啦!>"<
好不容易這麼快又盼到夢幻組合,就讓他們那個一下會怎樣~~
嗟、詐欺獵人果然名不虛傳……
小聲說……可不可以趕快開拍第二部?XD
話說前幾天看完HERO SP也是一整個不會吧的心情。
就這樣?城西支部的人就他媽的在最後五分鐘出來露個臉而已?
台詞就那麼幾句?別開玩笑了吧!
就算我覺得綾瀨遙挺不錯的也不要這樣嘛!
人家還是想看雨宮跟久利生對戲啊!
好吧,這下真的跟老師所說的一樣了,戲劇只是用來逃避的而已。
因為人生有太多痛苦、麻煩的事了,所以才會逃進戲劇裡。

不過我實在搞不懂,為什麼兩個女生不能喜歡上同個男生呢?
冰柱跟他朋友(完了,我已經忘了名字)同樣都喜歡黑崎有什麼關係,
這樣算什麼背叛,應該比較像臭味相投吧?
我跟阿慌也兩度喜歡上同個男生,也都沒怎麼樣啊,更不認為誰背叛了誰。
那個男生又不是對方的男朋友,誰喜歡他都是自由的吧= =

反正,最近真的瘋日劇瘋到翻過去了。
クロサギ我是熬夜看完的,接下來不知道還會不會熬夜看ギャルサー……
現在夏季日劇我有在追的只有我的英雄我的老闆跟太陽之歌而已,
其他的我都沒什麼興趣,雖然有認識的演員但是不喜歡。
如果有空的話,應該會把Unfair追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