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也沒唸多少書,但就是覺得很想睡覺,明明下午還睡了兩個小時的說。
不過早上八點半就起床了,照理說補了兩個小時的午覺,應該還太多的。
反正想睡覺那就去床上啦,結果躺下去居然又開始在想文的劇情(汗)。
想到我根本就睡不著,好啦好啦,起來打文總可以了吧!
不過鼻塞睡不著也是原因之一(小聲)。

之前提到最近都在下載日劇,ギャルサー快下完了。
是說,雖然信之介根本是莫名其妙,那些辣妹更是讓我啞口無言,但這部日劇還算不差吧。
只是很想吐槽進之助的是,老兄啊,不是所有追著自己跑的人都是朋友啊!
討債的難道算朋友嗎?他們可是追得很緊的呢XDDDDD
把第五話皇冠那邊看了好幾次,我超喜歡新垣的吐槽~
「思わねーよ」,很女生的男性用語呢,因為語氣不同。
我會想看這部主要是因為新垣,沒看過他演的戲,但卻一直覺得他跟綾瀨遙很像。
不過看過HERO SP,再看這部就一點都不覺得像了,兩人氣質不太一樣。
剛剛發現ドラゴン桜也有新垣!還有サエ子和長澤まさみ!好高興喔~
本來是衝著山P才打算看的(緯來要播了),現在決定要下載了~
不過實在有個疑問,山P為什麼都沒出現在劇照裡啊?
クロサギ也是,難道他真的紅成這樣,事務所不想讓他露面?
不過這樣也讓我更期待就是了~XD
J家藝人裡我最喜歡的就是山P了,喜歡他演戲的樣子,不過唱歌就……

繼續ギャルサー的話題,說真的搞不太懂辣妹之間的友情。
應該說,他們之間真的有友情存在嗎?
也許是我本身懷疑友情是什麼吧,不過這齣戲也真的很怪,
總是到每話的最後才展露出他們之間的友情,明明平常互相的態度就很差的。
進之助這個角色很棒,雖然實在是天然過頭了,不過他真的很用心……在套人XDDDD
還有就是啊~我覺得日本人的吐槽真的越來越爆笑了。
前天看愛情慢舞最終回的時候,衣咲跟他媽的對話實在是~笑到翻過去XD
不過我的笑點有時候會跟我哥不同,因為他聽不懂日文。
像那個どっちなのよ跟そっちじゃないよ,我哥就無法體會那個吐槽的真諦(啥?),
所以會日文其實還是有滿多好處的XDDD

哎呀,說了半天我都沒打文,閃去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