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久沒有來打報台了。
但是看看日期其實也沒有很久,就幾天而已。
台北這幾天熱到一個爆炸,我家都31℃了,每晚出去散步也流一堆汗回來。
不過我知道會下雨的,因為晚上的天空都沒有放晴。
幸好只熱了幾天,今天就下大雨了。
只是害我突然從馬桶上跳起來,在家裡各房跑來跑去忙關窗戶就是。
現在雨好像停了,大雨前後才下了十分鐘左右吧。
真是短暫。

最近,一直夢見學校的人。
它、小方、易軒、均雯、蕭仔、胖胖……
我是怎樣?在回憶過去嗎?
易軒和均雯真的出現得莫名其妙,實在是不懂他們為何會出現。
不過比較扯的還是蕭仔,夢境好像是從很久以前的那一天開始延伸的。
內容不便多講,反正還不就那樣,我大概是欲求不滿吧XDDDD
等等、不是春夢啦= =
自己曾經喜歡過的一個人,明明他也喜歡我,我卻錯過了他。
真好笑,每次回想起來,我卻都會把蕭仔忽略。
以為自己真正喜歡過的只有它,明明就不是這樣。
但現在想起還是不懂,為什麼國二的蕭仔會喜歡上小六的我?
明明我就拙得要命啊~~而且也幼稚極了~~
他是唯一一個我喜歡上卻沒在一起的男生。
雖然有機會,可是我害怕。
那時候我就已經知道,兩個人之間的距離,是心的距離。
前天和媽媽聊到男人為什麼害怕女人說要分手、要離開。
其實我也不知道,但我想應該是喜歡的份量,與性別無關。
我不會讓自己太喜歡對方,不然會一直害怕,分手了也走不出來。
(好啦好啦,它是我唯一的失策,讓我花了兩年多才走出來= =)
雖然喜歡的份量是無法相比較或衡量的,我也不認為去比較這有什麼意義。
但那就是一個事實。
不過這些都是處在「心的距離」的階段。
因為心有距離,只能隔著一道牆感覺對方的存在,所以才會害怕。
如果沒有距離,那也不用擔心誰喜歡誰多了。
因為還有別的更重要的事情,必須兩人一起經歷。

說了這麼多,我好像真的是欲求不滿!!??
不會吧~
不過想要個男朋友倒是真的,可是要了又能拿來幹嘛呢?
現在對去補習班這件事,突然一點也不擔心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
不是因為欲求不滿喔(笑)。
就突然,不知道自己該擔心什麼。
其實讀書有什麼好擔心的,考試有什麼好擔心的,也沒人要求我考好啊。
就是進去去學一種改變自己的方式吧。

說說秋季日劇。
有好多部看了卡司我都想追耶!硬碟爆定了~~
本來很期待堀北的新戲,可是一看到是奇怪的美食日劇時,整個囧掉。
現在最期待的還是水手服與機關槍吧!
其他的就……沒怎麼記得,抱歉(笑)。

啊~~演唱會快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