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早就該去睡覺了,我卻又不知道在混些什麼。
正確的說,今天就是演唱會了,為什麼我還不去蓄精養神?
我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
突然覺得有一點害怕,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跟你,已經站在同一塊土地上了對吧?
現在你正熟睡著,我們之間終於沒有了時差。
我的手錶,一直都是調快一個小時的,因為我想跟你同步。
可是我突然好害怕。
怕見了面,又必須迎接再一次的離別。
這一次的離別,沒辦法支撐下一次見面的期待,你知道嗎?
我討厭離別,唯獨對你我沒辦法先說再見。
一個歌迷是不該背棄自己的偶像的。
可是如果是個喜歡你的人呢?
難道我能忍受你就這樣離開我的視線嗎?
我不知道。
在補習班,每天看著MTV演唱會的票,那一絲絲的期待是我唯一的喜悅。
可現在,那份喜悅轉變成害怕。
上次豐華的影友會我也是臨陣脫逃了。
也許,我是在怕,去了演唱會,會沒有辦法回到現實。
我的現實是補習班的日子,我的夢境是你們的演唱會。
我知道那樣的哭泣是什麼感覺,悲傷離別的後勁會有多強、持續多久。
真的很想念你,不管距離再怎麼接近也依然想念。
因為你根本就不認識我。

我還是會去的,演唱會,今年就這麼一次了。
這可以支撐我在補習班的日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