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有點沒印象了(汗)。
是我老了嗎?還是那個臨場感不夠?
雖然我是搖滾區的票,但很機車的卻得排看台區。
因為工作人員說就算跟在他後面排也進不去,他那邊是前段,得去排後段才行。
所以排後段的結果,就是從看台區進場了。
而進場以後,我就很努力的挪動腳步往搖滾區,下去了才發現,
原來搖滾區被隔成兩塊,前面那塊才是真正的搖滾區,後面根本沒搖沒滾。
真是很生氣,不過有什麼辦法,誰叫我這麼晚去。
本來想說反正很快就可以回家了(覺得三隻一定是開場的啊!),
所以一開始都站著,之後我就開始腰痛了,可是w-inds.卻還沒出來。
好幾次主持人說「下個團體--」時,我都很興奮,以為三隻要出場了!
結果都是莫名其妙的人出來= =
我覺得其實主辦單位也很清楚,如果太早放w-inds.出來,
現場號稱的「七萬人」,一定看完w-inds.就變成名符其實的「三萬人」= =
但也是真的啊!我走的時候也是一堆人走,看就知道全都是風飯XD
好啦,不廢話這麼多了,該講一講三隻了!
但是啊,我站的地方真的很後面,所以也看得不是很清楚。
從頭到尾我都努力把望遠鏡跟著某大隻的身影跑,
但三隻走到前面時我還是看不到……
說真的,第一首歌是四季我滿驚訝的,你們這麼喜歡這首歌喔?
雖然我也覺得四季很好聽,但還是有點唱爛了的感覺……
(不是歌難聽,很好聽,只是不那麼耐聽吧……)
然後是TRIAL,這又是讓我驚訝到了,但驚訝的不是唱TRIAL,
而是--阿太唱得好好喔!XDDDDDD
真的覺得他這次三首歌都唱得很棒,聽了很舒服~~
而且TRIAL還看到一些PV上沒看到的舞步,這是看現場的好處啊~
最後那個秀獨舞的段落真的好爆笑,是說,阿太有秀到什麼舞嗎?(噗)
可能有吧,那就是我沒看到了,不過就算有我想也是很可愛的舞步吧XD
(用TRIAL的節奏來開鎖他就真的可以成為聞名世界的鎖匠了= =b)
當看到舞者出現時,我整個大興奮!!!
因為舞者的服裝啊,怎麼看都覺得會唱キレイだ啊!!
你們不覺得嗎?
黑色西裝背心長褲配紅襯衫耶,不管怎麼想都應該第一個想到キレイだ啊!!
好啦,是我白癡,完全把這當作是w-inds.的演唱會了,以為他們會唱很多首= =
第三首不用說,當然是ブギウギ66。
我記得阿太好像有某個地方唱錯,還是沒跟上節奏,但不記得是哪句了(汗)。
這首歌真的不難唱,最難的是換氣的地方,尤其又要邊跳邊唱。
阿太的表現算是很棒很棒了!!!!(他一直是最棒的!>﹏<)
唯一讓我覺得有點小缺憾的是,嗯…………
覺得阿太沒有很開心很開心這樣。
我喜歡三隻很享受舞台的樣子,好像在舞台上就跟在家裡一樣輕鬆,
這個景象在他們自己的演唱會上是絕對做得到,也絕對會出現的。
不過,可能是他們覺得自己是「日本代表」吧,所以比較拘謹一點?
但不管怎樣,我還是要說,你們真的太棒了!
不只是日本代表,也是台灣代表好不好!
(放心,我不會說你們是什麼台灣第一天團的= =)
看看w-inds.出場前,全場叫得有多大聲,大家根本就是聲嘶力竭!
而且只要歌聲一停下來就開始尖叫,大家真的都瘋狂了!
我只能說,三首真的不夠啊……
連難過的情緒都還沒培養出來,三隻就下場了。
你們就這樣走了嗎?
如果我們喊w-inds.、ryohei、keita、ryuichi,也不會出來唱安可曲嗎?
我知道是的,你們要趕快回飯店休息,明天起飛回家啊。
是的,這裡不是你們的家,這裡只是你們承諾會每年來的地方而已……
我相信你們的承諾,只是讓人難過的是,
如果是在日本,你們根本就不需要承諾什麼,因為你們就在那裡。
慶太,才不到二十分鐘,真的不夠啊。
才三首歌,你才剛暖好身的對不對,開了嗓子還想繼續唱下去對吧。
至少我們都想繼續聽啊。
那麼多次的「大家嗨嗎?」,既然要問,就讓我們更嗨吧。
最好是讓我們嗨到今天晚上沒辦法入眠的程度。
可是這不是你們專屬的舞台……
謝謝你們,給了我們最好的。
那笑容、那歌聲、那舞步背後,有很多很多辛苦。
感謝你們的存在,卻也有些討厭你們。
因為你們,讓我們變成了討厭的歌迷,任你們寵著。
說實話,我們根本不配擁有三個這麼棒的偶像,我真的這麼覺得。
可是,因為有你們,所以有我們;因為有我們,所以有你們。
對吧?
你會一直是我的唯一。
br />MRTに入って、やっぱりなんかリアル感がなかった。
今でもそうだと思う。
いったい何を見てきたの?
何も見てこなかったような気がする。
いったい何を聞いてきたの?
何も聞いてこなかったような気がする。
やっぱりね、ウィーンズのコンサートじゃなきゃダメなんだ。
三曲だけはものすごく足りないんだ。
もっと笑顔を見せて、テンション上がってって、歌って踊って。
終わらないで。終わらせないで。

No more tears 最後流す涙は
くやしい時じゃない うれしい時

けど、泣いてなかった。
涙を流れる時間すらなく、あなた達は去って行った。
こんなの、切なすぎるよ。

坐捷運到中正紀念堂下車,我脫掉我那雙爛ALL STAR,走向出口。
這是我第二次赤腳騎車了,真的很舒服,尤其當雙腳痛得要死的時候。
通常別人聽到我打赤腳騎車,都會覺得很不可思議,因為我騎的是打檔車。
但其實也沒什麼不同,只有踩車架時會有點痛而已。
趕回家後又急忙看超級名模生死鬥,然後看戀愛巴士。
ねえ、慶太、本当に台湾にいる?
我真的感覺不到,w-inds.在台灣的感覺。
也許是因為我實在是站太後面了吧,沒有那種「就在眼前」的驚喜。
騎車回家時,一心只想著要趕上看電視的時間。
真的是很奇怪。
 
不過很開心,服裝是我最喜歡的黑西裝。
阿太還是那麼高,只是總覺得他臉又瘦了些。

突然想到,來補充一下。
到曹格的時候,其實我有蹲下來休息。
當那時候我閉上眼睛,只用耳朵聽時,我發現,
我根本分不出這個聲音是誰的。
好像有點像周杰倫,又有點陶喆的味道。
我才瞭解,慶太的聲音有多麼獨特。
不管是別過眼睛不看,還是連眼睛都閉上只用耳朵傾聽,都不會認錯。
真的很慶幸,你的嗓子是這麼特別,是獨一無二的。
還有這次不知道是怎樣,共鳴好像特別優,你的聲音聽得好清楚。
別的歌手有些都聽不太清楚唱什麼,但你的就是那麼清澈。
真的,w-inds.的現場是值得一看的,因為他們太有實力了。
這才是真正的歌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