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小方臨時說要來我家過夜,反正只有我跟哥哥和他女朋友在,我就說好。
而且說真的,唉,這陣子覺得很寂寞。
一方面胖子的事情(後面會講到),一方面補習也很無聊辛苦。
好像自己突然沒朋友這樣。
雖然我本來就是很自閉,但現在好像更是了。
所以小方要來我很開心啊,而且日記終於可以交換了!(雖然我沒怎麼寫)
但他的到來其實有點驚險。
因為啊,我叫他一定要九點到十點之間來,十點我要看電視,他說好。
結果我自己聽CD唱歌自嗨到九點五十分趕快去洗澡,
大概兩三分鐘後我哥敲門說小方打電話來,我說叫他等一下我馬上下去接他。
大概五十五分左右我衝下去側門,發現沒人,又衝去正門,只有一條小黑狗和小男孩。
人咧!?
我又趕快衝上去,電視節目已經開始片頭,而我想打電話給小方問他到底在哪裡。
結果拿起話筒按下009(我家電話要先撥0才能打),我手指不動了。
小方電話是幾號來著???
所以又趕快跑去房間拿手機出來開機,這時小方就打來了。
我們烏龍了一陣,我跟他說一等廣告我就馬上下去。
反正整個過程實在很累,我跑個沒完又擔心拖鞋打滑。(地是濕的)
之後終於接到他,我們一起看超級名模生死鬥一邊討論,很開心。
然後回房間交換日記,這之間我們不時在聊著天,都是跟日記有關的。
有時候是很爆笑,有時候討論他跟三米的事,也講到胖子的事……
只是這樣我們就花了三個小時左右!(包括寫昨天的日記)
直到今天早上他旋風般的離開,一切又回復到原來的樣子。

我真的覺得很不可思議。
曾經我和小方近乎決裂,可是卻以奇蹟般的方式挽回了。
現在我還是不敢看那段日子的日記,還有他那幾篇會讓我哭的日記。
我們之間的友情並不偉大,也不是什麼可歌可泣的東西。
但那真的意義非凡,尤其是我們決裂兩人卻又同時想再繼續這段感情時。
如果問我還有哪個女性朋友會讓我哭、跟我有相同的笑點的話,
除了小方,我不會做第二人選。
有時候會很疑惑,我和小方之間明明也沒有共同點,生活環境也不相同,
但為什麼每次見面我們都聊得很開心呢?
或是好陣子都沒有互相的消息,就會傳封mail問候一下。
那真的是很奇妙的感情,我只能這樣說。
我們並不是靠著「以前在學校有著相同回憶」這一點在繼續友誼的。
而是因為「今後我們可以分享更多人生經驗」在聯繫的。
有小方真好:)

前面提到胖子的事,其實我在補習班日記上也有提到過。
就是呢,胖子是我以前交往過幾個月的男生,而他一直以來和另一個女生鈺昕糾纏不清。
(不過我跟他交往的時候,他跟鈺昕是分手狀態,鈺昕也和另一個男的在糾纏)
結果呢,上個禮拜一我不是晚自習到九點嗎?
胖子也是到九點,他車停我旁邊,我們一起熱車,當然就聊了一下。
他就說要借一下我的手機打給鈺昕,我說你們還在一起喔!?
他說他們昨天已經分手了,因為我的緣故。
我說我又沒怎樣!
他說鈺昕在我的死背司偶然得知我跟胖子在同家補習班bula bula……
所以就分手了。我整個很傻眼,不過還是把手機借他。
打完他說有0939開頭的電話叫我別接,我說好,然後我們各自回家。
結果隔天開始他就五點下課走人了,連晚自習都不參加。
當然第三天也是、第四天也是……
我真的有點怒到,好像是因為我的關係所以他才不參加晚自習?
到底干我個屁事!?
不管是鈺昕要他不准參加晚自習還是他自己也覺得不參加比較好,
我都覺得好像是我讓他們有問題一樣。
而且幹嘛在隔天就這樣做,好像故意要引我注意一樣!
(其實……昨天跟小方聊過,我已經不氣了,所以有點寫不出來= =)
真是莫名其妙,我根本不想被捲進他們的愛恨糾葛裡面,
可是偏偏就是有人想要把我捲進去!
然後我又想到,自己因為愛情的緣故而失去了很多朋友。
蕭仔、它、甚至大呆也曾一度不理我……
我不知道,到底怎樣做才對?
好幾次很生氣在心裡抗議「我不要有人喜歡我!!」,可是又有什麼用?
因為自己的愛情失去朋友就算了,現在連別人的愛情好像我也介入= =
到禮拜五,我跟胖子在走廊遇到,我故意裝作沒看見他,從他旁邊走過去。
我雖然失落,但又覺得自己沒必要失落,我沒有做錯事。
如果他不想跟我當普通同學,那我們就乾脆當作不認識吧。
(打得很亂,因為昨天已經將怒氣全放下了,好像有點前不接後的感覺。)

針對這件事情,小方一口咬定胖子一定是故意借我的手機打給鈺昕的!
因為他想要享受那種虛榮感,讓兩個女人都在意他之類的。
哈哈,聽了真爽,不愧是小方XD
這件事其實憋在我心裡也有一個禮拜了,可是我根本不可能跟誰講,
幸好小方來了,只有跟他我才能講出來,而也只有他才會幫我罵胖子XDDDD
當然他是真的這樣覺得,不是為了讓我心裡舒服而說的啦。
總之,又一次,覺得有小方在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