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菡寫說想家,就順手來打一小篇吧。
在補習班我也常覺得很想家,尤其剛進去,簡直慘不忍睹。
我並不是不習慣離開媽媽,住校七年怎麼會不習慣,
可是補習班畢竟不是個快樂的環境,我也無法令這環境變得快樂。
剛剛媽媽一回來,我去玄關迎接他(我們常搞這種無聊事XD),
他就問我有沒有想他?我說當然有啊。
他就說真的嗎?我說是真的啊。
然後我們就在玄關抱了一下,很親暱。
如果是以前,我大概都不會這麼正面去回答,覺得那很噁心,太做作。
更重要的是,我不敢表達自己的情感。
可是現在我知道,有些事情不講出來是不會被知道的。
如果想念就說想念,但也不用說為什麼想、什麼時候想、想幾次。
我想你,就是我想你。
很久以前的咖啡廣告詞不是說「再忙,也要陪你喝杯咖啡」嗎?
我現在也一樣,就算我應該早早去睡覺或趁機背個英文單字,
只要我媽回來,我還是會想陪他,也陪自己聊個天。
那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想念和悠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