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要說今天到底做了什麼,應該就是整理吧。
我真不是個正面教材,怎麼老是在整理整理啊?
明明我房間也沒有很亂,只是多了一疊書罷了,我也有整齊疊好啊。
可是要整理的東西就是那麼那麼多。
稍早之前說過我整理了一下w-inds.影片,然後下午開始備份報台文章,
出去買個零食回來看完Cookie,就把三本全都拆開,
將不要的部分丟掉,留下喜歡的收藏。
晚餐時不經意跟媽媽講到地理,順便又整理了這一個多月我學到的地理知識。
接著出去散步,回來看完電視,剛剛又在整理報台文章分類。
整個累到了@@
好吧……看來我還是承認我的東西很多好了。
而且文章真的很難整理,搞了半天還是隨便寫寫這類最多。
其實並不真的都是隨便寫寫,可是我不知道要開什麼分類才能把別的放進去啊。
這樣雜記式的文章,真的很難分類呢。
「枝頭綠」是放我在補習班寫的日記,還有補習期間寫的文。(不包括週末)
本來想直接取「補習班日記」,可是有點俗……
所以就用每天我去公園看到植物時的感想當名稱了。
喜歡看到枝頭綠嫩的樣子,那給我很多希望和力量。

最近讀國文課本,就在想……
古人喜歡越精簡越好,可是現代比較喜歡越繁複越好。
至少白話文就是一種比較繁複的語言,跟古文比較起來。
好像文字就只能這樣表達耶,
要不尋求最精簡精確的文字,要不花大篇幅來敘述描寫,
寫得半長不短好像不夠俐落又不夠內容。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亂想什麼鬼,只是突然這樣覺得。
一個字和很多字,講的事情其實沒什麼差別。
真的是無聊在亂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