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了大老遠一趟淡水(奇怪的文法),還是沒買到徐幼庭的demo1。
是說,一開始是找不到那家店(我忘了店名),
後來找到了(但不確定是不是那一家),結果人家放連假沒開……
算啦……反正……也不是多遠……

今天我終於吃到傳說中的淡水阿給了!
是說,看到阿給的介紹時,我才知道什麼是阿給。
不就是「油揚げ」嗎?油炸豆腐嘛,根本是直接日文音翻= =
怎麼說……冬粉好吃,但是豆腐不好吃,普通啦。
還吃了土耳其冰淇淋,那個老外真的夠機車XD
不過那個冰也真厲害耶,好黏,而且都不會掉,真神奇。
其實難得到了淡水,我還想自己去走一走的,不過跟小郭約好要去天母,只好作罷。
哪天再跟媽媽去玩吧,一起去吃炸香菇!

回到好久不見的天母,可是卻沒有太大的感覺。
沒有那種:「啊--這裡是我待了十個月的地方。」
以前剛離開麻布還會有這種感覺,因為重心放太偏了,只一直工作工作。
離開補習班後,每次經過古亭,我會不會也有這種鄉愁呢?
我想是不會的吧,毫無疑問地。
跟小郭分開後,我跑到大葉高島屋一樓找鈺媄,沒想到他還在NINE WEST工作。
我們隨便聊了幾句,因為週年慶人很多,說了下次一起去吃飯我就走了。
(也不知道說過幾次了,不過也沒有再出去吃飯啊XD)

我在想,這些人我都會漸漸將他們遺忘吧。
就像他們也會把我給忘了一般。
像小郭,我們幾乎沒有什麼話題好聊,也不懂以前為什麼會那麼要好。
是因為在同個環境吧,有很多共同的話題可以討論。
可是我會漸漸將他忘了,因為那不再重要。
不知道哪天我會不會也將鈺媄忘記?
應該不會的,就算我們一直沒出去吃飯。
也許就是因為一直沒出去吃飯,所以才會掛心吧:)
但總之人的改變都是好快好快,我的心境也不同了,友誼也在這之下結束了吧。
很多事情都是流れで的。
我想我會忘得比較快,因為我越來越不在乎別人了。
越來越冷淡、越來越自我、越來越個人主義……

段考完,假放完,明天又要開始補習班的日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