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2006

難得有時間來寫一下日記。
今天王主任又來廢話,所以午休時間到兩點多。
唉~為什麼補習班就是要這樣搞呢?
怎麼都不想想他們浪費了我們多少時間?
我可以決定我的時間要不要浪費掉,可是我不想在我認真時,時間被別人浪費掉。
說起來有點雙重標準,有誰真正在乎過自己浪費掉的時間?
最近真的有想拼的想法了,
之前覺得反正我已經好很多(成績),但若能再把考卷上的錯誤減少,
那分數不就能到80~90了嗎?
我就不信這樣只考我還上不了台大!ˋˊ
沒有台大也有東吳吧!
沒有東吳也有淡江吧……
沒有淡江也有世新吧……(喂!)
反正,我現在各科平均75分左右(不算數學),
最需要提升的是國文,因為要花很多時間看太多東西了。
文言文得加油趕快弄懂整理好……


10/25/2006

又禮拜三了,每次一禮拜三,我就覺得這五天好像馬上就要撐完,又可以樂兩天休息一下。
昨天兒子打電話來說他要表演了,
我還沒會意是什麼表演,他說:「莫札特啊。」
我還想不起來,”莫札特?那貝多芬咧?XD”
後來才想到,啊--已經十月底了啊!是高老師的學生的音樂發表會了!
如果沒進文成,我不也會練好了新曲子站在台上嗎?
也發現了,我一直都只把聲樂當成自己的東西,壓根忘了兒子也有學。
因為我知道,最想站在台上的不是別人,
是我。

晚上夢見小堅作了首歌給我,叫「墾丁」(什麼歌名嘛,根本是給墾丁的=3=),
還送了我一個戒指,但我一直沒拿出來看。
在想,如果我還能對小堅有男女感情的喜歡就好了。
只是一切都過去了,而我現在想要的不過是輕鬆……

這兩天半夜都有因尿急而醒來,
但不知是真的尿那麼急,還是我睡太多了?

補一段,還夢見它在學校餐廳唱道標,真是我靠……
你什麼人,敢唱道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