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還是把與你的燭光先放上來了。
其實已經快寫完了,可是我一直懶得打結局,所以再給我一個禮拜的時間……
很久沒寫文,有時候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寫什麼。
明知道想寫淡淡的幸福,可是偏偏我又覺得有些幸福是很難得的。
跟自己一起時,我真的覺得無比的幸福。
但跟別人一起時,說真的就不那麼一定了。
昨天跟媽媽討論去日本的行程,他說就我們兩個去好了,不要管那堆拉哩拉雜的人。(言下之意即我哥和我爸)
我說對啊,他們真的很拉哩拉雜XD
他又說,有時候就連你也很拉哩拉雜。
我也說,光自己一個人就已經夠煩的了。
是啊,其實自己一個人真的就已經很足夠了,夠到不行了。
可是人也不可能都和別人毫無交集,
所以總是需要尋找那0.2~0.5的人,來跟自己的1搭在一起。

桌面終於變乾淨了,而我也的確多開了一個「待整理」的檔案夾。
現在的桌面換成龍一喔~超帥的一張!
是說我好像還沒放過涼平的?
不過龍一的也才放過兩張而已啦,多半都是阿太那死傢伙XD

下午去河濱騎車,整個很瘋狂,一直一直在笑,也不知道在笑什麼。
看天氣那麼好,巧克力那麼好吃,那麼多狗狗,那麼多樹啊草啊花啊,
那麼棒的慶太的歌聲一路陪著我啊,笑容就怎麼也停不下來。
雖然聽別人的歌我也會笑,因為覺得心情很好,很愛音樂和唱歌,
但還是只有小風的歌能讓我一直一直笑,一直一直快樂。
也許是我有點偏心吧,因為喜歡他們太多了。
突然覺得喜歡他們真的是毫無理由的,所以有一天也會毫無理由的不喜歡他們。
不過我也不擔心,到那時候我心中一定有另一種幸福了。

覺得自己好像從來沒有這麼愛他們過,都是因為DVD啦!
三隻好可愛好可愛,好帥好賣力歌好好聽又閃又亮的~
真的很想發一下春講自己到底有多喜歡他們XD

與你的燭光我會加油寫完的~
我是說,應該會……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