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個禮拜的週末開始,我就變成睡八個小時以上才會醒了。
之前週末放假,我一定是睡七個小時就會起來,
也不知道為什麼生理時鐘又自動調回睡八個小時?
我想有個很大的原因是:週末比較晚睡,所以會比較累,得睡多一點。
是個很奇怪的想法我知道,但真的啊,平日雖然必須很早起,
可是可以一整天精神都不錯(當然沒睡午覺不行),
週末也不是精神不好,但是明明已經睡飽了,卻還會想再睡。
黑眼圈無法消失的原因我大概知道了……
因為假日我至少都比平日晚兩個小時才睡覺啊= =
其實我也不想,可是~~好啦,說來說去都是藉口一堆……

前天夢到我跟爸媽在看足球,後來又看籃球電影,超怪的~
一定是因為我很掛心NBA現在打得怎樣啦!
前幾天在報紙上看到Iverson,才知道NBA已經開打了~
(現在是打什麼啊?季後賽嗎?我想看明星賽啊啊啊>”<)
本來很高興看到七六人贏球,結果沒想到Iverson已經轉隊了|||
是說Iverson真的很帥耶~~我超喜歡他的~
還有啊,我覺得林肯也很帥說!不要懷疑,就是那位美國總統XD
其實俾斯麥我也很喜歡……加里波底我也愛……明治天皇也……
好啦我真的很無聊,喜歡歷史人物幹嘛,人家又不會復活。
不過我欣賞帥哥H13也沒用啊,人家也不理我=3=
昨天夢到我跟H13在一起耶!而且還一起蹺課~
不過後來我們還是乖乖回去晚自習就是了(笑)

昨晚很早就把電腦關了,洗好澡就上床看漫畫。
怎麼說,雖然我不討厭去補習班,也覺得讀書滿有趣的,
可是當我躺在床上看我最愛的漫畫時,還是覺得:
「啊,我還是比較喜歡這種生活。」
當然我知道我不會因為這樣就討厭去補習班,只是……
也許那些東西還是一直在我心中吧,在等著我回去。
像阿太和小風,我也只能暫時把他們放在心中,沒有特別去想。
可是如果回到以前那樣的生活,我絕對是整天都想他們的!
誰都想過輕鬆一點的日子,最好是能懶散看太陽曬月亮這樣(笑)
可是那樣的生活又有什麼意思呢?
就是因為這麼想,所以我才進補習班,給自己一個明確的目標,
只是不免會回想啊,但我也不想再回到原來無知的我了。
(講那麼難懂幹嘛,說來說去就是矛盾啦)

回想我的2006年,真的經歷了滿多階段的。
年初時還跟國威在一起,然後莫名其妙自然消滅,
之後又跟它在一起,過年時還去台中找它,可是後來又發現這些都過去了。
在一月底辭掉麻布的工作,又恢復到無業遊民的身份,
每天在家樂樂樂,出門玩玩玩,早上睡睡睡,晚上熬熬熬,
看似沒有煩惱而事實上也沒有未來的幾個月就這樣過去了。
然後決定要考大學,煩惱了好久要怎麼跟我媽說,
開始自己先讀書,一邊做心情上的調整,雖然兩方面都不怎麼成功……
然後進補習班,就一直到了現在--
真的是很亂七八糟啊(笑)
因為心裡很亂吧,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覺得想談戀愛,但又不怎麼想;想讀書,又不怎麼想;
想翻譯,又不怎麼想;想認真,又不怎麼想……
現在當然還是這樣,只是選項已經沒有這麼多了。

有時候覺得自己已經很成熟,尤其是在補習班時,
但碰到許多狀況,我才發現自己的處理方式有多麼孩子氣。
歲數的確不能決定一切,但至少是個提醒,提醒我該有這個二十歲的樣子。
然後就從那裡慢慢開始努力……

最後還是來提一下好了,
阿太~~小涼~~龍一~~ハナムケ快點出啦~XD
想死你們了,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