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周知(?),今天是我跟yai見面的日子囉~
雖然這不是我第一次見網友,不過還是好緊張喔!
我實在不是個很能聊的人,硬要自己講話,好像就會語無倫次@@
希望今天並沒有不知所云……(是說記憶有點空白!?)

一開始先到肯德基聊了二十分鐘左右,等餐廳開門營業。
感覺還滿妙的,好久沒和家人或是老朋友之外的人聊天了。
雖然在補習班有那麼多人,每天都和他們「生活」在一起,
可是我實在提不起勁去跟他們說話。
長久以來我也在想,究竟人跟人之間可以聊些什麼?
如果只是些表面的東西,那些和誰都可以聊吧。
不過今天發現,本來就是從表面慢慢深入底層的,
跟yai天南地北的聊,也不知道哪來這些話題,我想這就是所謂的浪漫期吧?
剛開始大家都不認識,對彼此或彼此的過去會很好奇,
因為對方和自己完全不一樣。

yai本人嘛,真的跟我想的完全不同呢。
應該說,跟他所寫的文字感覺不太一樣。(當然是我的感覺啦)
真神奇,好像我透過文字瞭解到的是另外一個yai似的。
我想這就跟聽三隻的CD和看他們上綜藝節目一樣,有很大的差距吧XD
可是同時我又覺得,不管是哪個yai,都是真的那個。
當然也沒有「假的那個」啦……
話說回來,看yai制服日的照片時,我還覺得「yai應該滿高的吧?」,
沒想到yai算是瘦小型的←在我的標準來說
果然照片是會騙人的啊XDDDD
所以看我的照片好像肉肉的,其實我很瘦喔……←可以再扯一點啊

其實我之前就發現了,就是啊,
在yai、菡、綺、伶安、芽和我之間,好像只有我有哥哥!?
如果大家的兄弟姊妹都只有一人的話啦。
而如果上面那個假設成立,那好像,只有我在家裡是排行老二!?
唉~我也好想要妹妹或姊姊喔=3=
雖然現在滿尊敬我哥的,不過還是暗自希望他是女的……

昨天和哥哥一起聽80、90年代的歌,真的好懷念,
我們還一起回想以前舒跑車上有哪些卡帶,
好像那個時候才是「我們的年代」似的XD
那時候我一直想買陳淑樺的卡帶,但都沒買,現在好像也買不到了……
以前滾石出了兩片CD精選,一張是新好男人,一張是亂世佳人,
我們也是好喜歡這兩張,裡面真的很多好歌,
結果因為放在車上聽,賣車的時候沒拿出來,整個附送給對方了囧
敵視泥六十年精選也在裡面說,那些CD都不便宜啊~~
(想到還是很心痛,那些依舊是我的最愛)
跟他一起聽這些歌,我又再一次覺得,家人真的很奇妙,
不是朋友、不是情人、不一定隨時在身邊、也不一定隨時想他在身邊,
可是我們有很多很多共同的記憶,
能夠一起回味,去拼湊那些不敷完整的回憶。
上次和媽媽回台北小城逛,也是一陣懷念,我在那裡長大,那裡還是我的家。

有沒有發現我巧妙的把話題轉到別的地方了?XD
聽yai講自己的家人之類的事,感覺很有趣,
就算是小方或兒子,我們也很少會聊到彼此的爸媽如何如何,
大概是因為……阿學校那麼小,學生彼此都認識,家長當然也彼此都認識吧。
不過聽一個新朋友講自己的家庭,然後比對自己的家庭,
感覺真的好好玩~
像筷子那段,真的亂鮮的,而且還相反得很剛好,
yai家除了一雙鐵筷其他都是木筷,我家除了一雙木筷其他都是鐵筷XDDDD
雖然真的只是件很小的事,對我來說就是莫名的有趣。

見面之後我就趕快搭捷運、騎車去剪頭髮,這次一樣剪得很短呢。

是說現在肚子還是很飽,我真的點錯東西啦囧
什麼餛飩麵,大碗得要命啊~
雖然yai可能看不出來,我今天是有特別打扮過呢!
平常完全是大踢恤闖天下,今天有比較像女人~
不過身上有一半的東西都是我媽的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