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記錯的話,應該是五年了吧。

今天是我和它交往的五週年紀念日。

雖然現在沒有在一起了,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到了四月我就會想起來,這可真是個敏感的月份。然後,再十天就是它的生日了,其實我有在考慮要送它些什麼,但又不知道送什麼才好?我也不可能自己做什麼東西送給它吧……是可以畫張畫拿去做衣服啦,只是又該畫什麼呢?(苦惱)

覺得真是神奇,初戀的那個男孩竟然還存在這個世界上。我不是說它該死喔,但……就覺得很不可思議。我們曾經做過許多事,現在卻怎麼也記不起來,可是當時又是那麼的幸福,以為擁有全世界也不過如此。神奇的似乎不是初戀,而是愛情吧。但初戀的難以忘懷,更加凸顯了愛情。

心裡有許多人來進駐過。他們走了,我的心裡也為他們留下一個位置,有大有小,有肥沃有荒涼,就算我怎麼想他們離開,他們也很難完全離開,除非我忘記或是我已經不在意。(並不是我還在意他們的人,而是不想丟掉自己的過去)它的位置,說真的,也滿穩固的,縱使我們不怎麼聯絡,或我不怎麼提到它。一想到天涯海角,有個人曾經很在意自己,自己也很在意他,在意得不得了然後走在一起,那種感覺實在值得回味,因為初戀就這麼一次啊。

我喜歡你,這句話就像一種承諾。

我的嘴巴實在很彆扭,怎麼樣都不肯吐出這句話,也許不是害不害羞,而是我不想給承諾。在傷害它那麼多次後,我也不知道該慶幸這唯一的一次承諾是給了它,還是該後悔那天對它承諾過。不過無所謂吧,也許它早就不在意了,我也只是偶爾想要懺悔一下而已。

關於愛情,我看還是不要長篇大論誤人子弟好了,個人經驗實在不能當作什麼前車之鑑,今天……也算不上什麼值得紀念的日子,只是我就是會想起罷了。

那曾是一段多美好的初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