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這裡確定變成我的廢話園地後,就很輕鬆了,也不用三不五時一定要提一下小風(雖然提到音樂我還是會講),想寫什麼就寫,報台真棒啊,不是嗎……

但是,今天我發現了一個很大很大的壞處!

誰叫我把報台告訴了小方呢……

接到他催我打劇創心得報告的信,馬上就想來報台唸一下,才想到,……在這裡唸,就會被他發現啦!而且還會被他知道,我有時間打報台,竟然沒時間打心得報告!(怎樣怎樣,我就是要繼續打~~)還真的是很大的壞處呢。這狀況就像是我的狗窩突然被別人掃得一乾二淨,可是我根本不習慣,只喜歡待狗窩一樣。

除了心得報告之外,役者魂我終於利用零碎時間看完了!(印象中似乎是秋季日劇,我竟然拖到春季才看完囧)但感想也還沒時間打啊,ハナムケ、道標、Journey的DVD我都沒看,綺的信沒回,藍色大海也才寫一點點而已,地理題庫我也沒去找,衣服一堆沒折,整個亂七八糟,時間都不夠用@@

好啦,這篇只是想唸一下,如果再唸下去,大概又要被小方的惡靈追了,我還是快跑吧~(心得報告我一定打給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