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落葉背後的春。



花開了沒有。
烏雲散了沒有。
春天,來了沒有。

總覺得今年是最冷的冬天。
明明在山上度過那麼多個冷透進骨頭裡的冬日,皮膚所能感覺到、記憶住的,還是此時此刻。

夢見我們回到全人,住在阿強家隔壁,但我的室友們卻是同學。
不太記得有誰,但確定有蜻蜓,而且她還排擠我。(這是怎麼一回事?)
然後我不斷起來看手機有沒有簡訊,現在決定要去關機免得我一直在意。
全人。
很夢幻的一個詞了。
雖然不是個夢幻的地方。
你知道嗎,在那裡的事情我漸漸都想不起來了,就像不記得自己三歲以前的事一樣。
就只是留下了一種感覺。
也許這樣忘記是好事,因為那裡不再有值得我記住的事。

回到後龍,找出威斯汀遊戲來看,有點遺憾沒把藏在漫畫櫃的OREO帶回去。
現在回到台北了,昨天要看新漫畫時,突然想到櫃子裡的OREO還躺得好好的。
很簡單一件事,但我覺得很意外。
人生中總是意外不斷。
今天的我可以努力的把會發生的意外和絕對不會發生的意外徹底分開,
但明天它們還是會混在一起吧。
這點倒是不怎麼意外。

曾經寫過的那些不想,我現在還是不想的。
說過不能失去,或許我並沒有失去。
頬に触れたとき、何もかも終わってないと、分かった。

春天,來了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