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假在明天就要結束了(正確來說是今天= =),所以來回顧一下我到底有沒有把預定的作業完成吧……
喔媽的,不用回顧也知道不可能完成囧!

英文造句沒有超前,課本帶回來連翻都沒翻過。
歷史期末報告,該死的景美圖書館沒有讀書力= =
歷史期中報告,恩阿,帶回來的兩本書也都沒打開過。
初日筆記謄過了,但是發音筆記才謄了一行就發現詭異之處,又放著沒動。
話說會話的菜單也還沒想啊~~囧
還有什麼來著?
喔對日檢二級文法,還沒讀,單字也是……
不過校對了SA78話和SA79話,花了兩天時間(昨天和前天),算是有做一點事。
跟大家報備一下,我又開始做翻譯了~沒有突發狀況的話,應該是會一直做「學園愛麗絲」,從第96話開始才是我做,相當於單行本集數的第16集左右吧?所以大家要銜接上可能比較困難,不過如果原本就有在網路上看漢化版的,當然就可以看很順啦~而且會發現翻譯得比較好喔,劇情看得比較懂XD(老王賣瓜……)

整體說來,春假有一半日子以上都在做飄飄……

飄到我都忘了自己原本是什麼。反正這世界本來就只有我,再也沒有別人了。

世界空洞得沒有一絲點綴,其實也不需要,因為心裡是有顏色的,可以鮮豔可以燦爛可以慘白。所以不要再耐不住侵襲了,流言耳語本該乘風而去,留在原地的,是自私。
-------------------------------------------
寫不下去了,不當文學青年了。

p.s. 怎麼上一篇非常的有人氣啊?可是又沒人留言,大家到底是想知道還是不想知道澡堂的由來嘛~=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