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頭髮好像不是普通難留,所以我真的大修剪了瀏海以發洩不能剪頭髮的恨。



我知道我到底是不適合娃娃頭。(雖然有一點娃娃臉)
所以只是剪個瀏海做做樣子……
好吧,其實光是剪了瀏海就夠嚇人了= =
而且上面有一搓一直很常掉下來前面想當窗簾的頭髮,
我硬是要把它弄到後面死也不剪,
因此如果把頭髮綁起來,會發現瀏海十分參差不齊,
我只能說,庭庭的技術比我好太多了~
不過剪了瀏海真的覺得滿爽的,只是少這樣一點點髮量我也好。
印象中最後一次撥開窗簾,已經是非常久之前的事了。
其實今天也只能算是撥開了一半的窗簾,像是偷窺了一下什麼。
也許有天能真的把窗簾拉開。

就在今早,可能我正在騎車回房間補眠的路上,
我所有的財產,落入了我哥的口袋,給他拿去當財力證明了……
唉,怎麼樣還是有一點點心痛的感覺。
我還真的是傾家蕩產支持他出國交換學生了,
現在只能癡癡的等著獎學金快匯進戶頭來救我一命= =
我媽說獎學金來得真是時候,有點無言,你女兒自力救濟耶!
說一句「我還是給你五千好了」之類意思意思我也不會怎樣嘛=3=
不過這下子,等我要去日本時,我哥已經畢業在工作了,
到時就可以強迫他贊助我了~我可是幫了他一大把啊~(奸笑)
總而言之,家人就是這麼一回事。
需要的時候,還是會互相幫助的,至於平時,無視或排斥一下也無傷大雅。
我只能暗自祈禱我爸在大陸多賺一點,家裡沒他(賺的錢?XD)不行!
誰叫我們這三個都是他的債務呢~~

對了,最近迷上新垣結衣↓



其實也不能說是最近,畢竟知道這個人已經滿久,也看過很多部她的日劇。
今年二二八時沒去看的戀空,終於在這次回家時看啦!
媽的我竟然被這種純愛電影逼出眼淚,真是夠不名譽的囧
有時候我會覺得新垣和長澤雅美有點像,不只臉,角色好像也多半是乖乖牌。
不過其實也不盡然啊。
新垣在SH15UYA裡飾演一個奇怪的人(本片是SF片,本來就很怪= =),
在東大特訓班裡,演頭腦不好又兇的辣妹,
在ギャルサー裡,也是演比較不乖的辣妹,
父女七日變演的還是爸爸……
最重要的是,長澤給人感覺不管換哪個角色,說話方式都一樣!
不過新垣就不會~每一部戲都不太一樣~
她的三本寫真集,我一直在考慮要不要買>"<
不是想看泳裝喔,純粹是她真的很漂亮~
而且日本的寫真集,都會把整個畫面拍得很乾淨唯美,
雖然也有些是感覺有點H的運鏡方式,不過整體而言是漂亮!
只是一本都要一千以上,唉~~
本來發下宏願拿到紅包就去買,可是拿到了又捨不得抽四張小朋友出來……

看完我的照片再看新垣的照片,
有種整型前整型後的感覺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