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個臉而已。


今天早上起床,登入離境一看,「幹……(學園愛麗絲的圖源出了)」馬上飆髒話,果然預測了我之後一整天的髒話滿天飛。首先是早上一二堂的桌球課。今天讓我們打比賽,我們這組第一個上場的單打是……我||| 在經過三回合的激戰後,我竟然PK掉微生物隊的一個男生! 之後我們以三比零贏過微生物隊,雖然以一比二敗給皮皮隊(我被對方一個男的三比零囧),但在積分排名上,我們竟然是組冠軍!本來想說一定第一場就輸掉,之後就免比了,沒想到竟神奇地打進冠軍賽XD 冠軍賽第一場以三比零拿下弘弘隊,下一節課要跟稻中隊打冠亞爭霸,雖然其實名次在我們打進冠軍賽後就完全不用care了,因為老師說前四名都會加分,不過有希望得冠軍當然還是不想只得亞軍!好啦……說得很怎樣的樣子,其實只是超級小的比賽,可是很好玩~之後也有跟皮皮隊兩個男生(跟我PK的男生和陳寅光)打雙打,收穫很多。我在桌球課大概講了五十次以上的「幹」吧,其實完全只是口頭禪,但聽起來好像很粗魯啊~不過我也沒有打算改就是。

之後還有飆髒話嗎?好像在圖書館查歷史資料時有吧?因為我他媽的查了三、四天,每次都覺得自己弄完了,可是回來打進電腦就會發現還是有一些沒找到出處,這樣真的很幹耶!光我自己一個人的就要弄這麼久,到時候大家注釋塞在同一天給我做書面報告該怎麼辦啊!

沒錯,最近處於火燒屁股的狀態,雖然我覺得是我自己一個人在窮緊張,每次都嘛是這樣,然後我就會開始心情不好,想睡覺,很煩,火氣大。大概因為除了翻譯之外都是team work,我覺得最不可靠最不能忍受的就是團體作業,所以當這種東西全部擠在學期末這三個禮拜,我就有種人快炸掉的挫敗感。我也不是不用準備期末考吧?要怪只能怪我英文課籤運太好抽到最後一組報告,歷史課沒有眼明手快不要再留戀過往組員直接填上期中考前後的報告時間,軍訓暗自開心只剩三週教官課好像還沒上完應該不用採訪報告,一切只能怪自己太……糟。

這三天竟然都有跟我媽通電話,真是太好笑了,我們從來就不是那種平日會互相聯絡的家人啊。第一通電話是她打來的,非常急切的聲音叫著我的小名(請不要問我是什麼!),我還以為她又眩暈,或是我爸怎麼了,結果竟然只是--她使用WORD時不知道按到什麼,顯示模式有問題她不會弄回來……好你個哇哩咧!第二通是我打的,請她幫我繳台大轉學考報名費,今天又打一次確認她已經繳款。我當然知道自己是完全不可能上台大,最棘手的英文根本就沒時間準備,所以純粹去考個經驗,同學們我下學期還是會在的。

晚上怡伶的課好累,會話我一直背錯,不知道連結嘴巴跟腦袋之間的神經出了什麼問題,分岔嗎?但即使累也不能睡,我已經決定要硬撐著在一天之內把學愛翻譯出來,不翻完不睡覺!

說到會話,明天要上台報告天氣,我稿子都還沒寫,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