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無聊的,這一篇成績公布可能會置頂一陣子?
沒辦法,因為這學期我真的有幾科很戰戰兢兢……

科目名稱學分成績
初級日語   C組  4 96
日語練習(一)   C組  1 96
日語會話(一)   H組  4 85
日語語法(一)   C組  2 98
日語發音     2 92
體育-初級桌球     0 80
軍事教育   日一C  0 61
國文   14組日C  3 92
英文(一):讀本   14組高  2 92
英文(一):語練   14組高  1 95
歷史與歷史人物   溪時段一  2 81
(相關連結:歷史老師我終於等到你

初日
喔~初日退步好多!3*4=12分啊>"<
雖說目前加加減減,還有正10分,可是歷史大概也會是一大退分科目(抖)。
再者,上學期修24學分,這學期只有21學分。
像秀或蜻蜓,這學期就已經修了一門通識,那樣至少也有23學分……
唉~很煩耶,得這樣一直算來算去!
如果沒獎學金該有多好?這樣就沒人會煩惱這種事了~
話說回來,這學期的初日考試我真的錯很多,
本元應該覺得我很機車,都不好好檢查,錯一些小地方XD
我也不是故意的啊~你老兄如果題目出好一點,我也不會那麼想閃人了(欠揍)。

日練
God美嬅這次真的好快!
而且我也進步太多了吧,整個爽~XD
期中考我考一百呢,這一科是我最不擔心的,畢竟自己後來有很認真練習聽力。
我終於可以發好人卡給美嬅了XDDD

會話
哈哈……會話不但沒進步,還退步兩分,我是在幹嘛啊我~
到底是玲子老師太嚴格,還是我太不認真呢?
我覺得自己是挺認真的啊……
這一年的會話課上下來,我單字多了一堆!
總之還是謝過玲子老師~
大三大四再見吧~

語法
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是98嗎??真的嗎???
廣興瘋了嗎!!!???
本元瘋,本元瘋,本元瘋完廣興瘋~
廣興瘋,廣興瘋,廣興瘋完換我瘋~XDDDD
太太太高分了吧~~這樣平均下來,我還比上學期高分耶(爽)~
我整個已經爽到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了。
一萬塊,有可能召回你嗎?(奸笑)

發音
沒想到發音竟然持平= =
原本還在期待這科幫我加分,畢竟我這學期有比較認真啊!
是說永基也不看在我朗讀比賽得第三名的份上,給我加個0.5分也好啊……
如果這科能夠比上學期多個一兩分,大概我第一名還能夠穩拿吧,
現在是別想啦~~
一萬塊掰掰~(淚目)

桌球
老師很討厭耶~~
什麼80分嘛,我們是第一名耶!
竟然給這麼中庸的分數!=3=
算啦算啦,有過就好……(蹲角落畫圈圈)

軍訓
整個驚險!
滑壘過關啊~太高興了!XDDDD
是說我最擔心就是軍訓沒過,開頭說戰戰兢兢的也是這一科。
沒辦法,誰叫我期末考一堆不會寫,完全沒看PPT,放水流到誇張。
上學期還有79,這學期真的是好險到一個不行。
過了過了~陳顥再見啦~(啦啦啦~)

國文
老師好好喔……
真是讓我又覺得羞愧,對於小抄一事(默)。
希望老師不會透過任何管道到我這裡來,發現這件事啊!
從士林回來那天,我就已經把課本丟了,不稱職的學姐啊~
我的直屬,你衰囉~XD

英文

讀本退步一分……
期末考一定錯超多的,我才8X耶!
而且這樣也還有第二名,果然大家都考差了,好像沒人九開頭。
聽力竟然進步一分,所以平均起來應該不會差太多嗎?
聽力應該也是錯在選擇題吧,我覺得我兩個對話都寫很好啊~
其實我覺得這一學期的英文還算充實,
雖然沒有太多的課外學習,像上學期看電影什麼的,
可是還是學到一些不同的東西,我覺得並不差。

歷史
哈哈哈……
歷史整個只能乾笑,退步這麼多也是我自己的責任。
筆記如果交了的話,至少有91分可拿吧,是我自己偷懶的。
因為這科-24分,剛好把國文+24分拿去補,目前的成績還-14,
這意味著如果想持平上學期的成績,我語法至少得拿97分!
拜託喔~就算是求上帝幫忙也不可能發生這種奇蹟!
所以,再唱一次……
一萬塊~莎唷哪啦~(淚奔)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