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10000人次了……
我沒有踩到9999或10000,不知道被誰踩去了。
本來當天就想寫網誌,可是發現除了這個我也沒什麼好寫的。
不想為了這麼一個無聊的東西來寫,來多花點時間坐在電腦前,所以沒寫。
雖然現在我還是花了些時間坐在電腦前,思考除了這個之外我還可以寫什麼。

暑假開始很久了。過了很久了。
即使成績全部公布之後,我還是每天登入行政系統察看班排,
這學期平均下來比上學期高分,如果一萬飛掉我會傷心。
不過任何事情都會默默地過去的。
我發現我很少再去看別人的網誌了,不會每天連去這裡連去那裡。
以前不每天全部run一次就覺得電腦不該關。
現在每天有去五個地方就不錯了。
默默地開始不關心生活,不管誰的生活。
默默地我好像放棄了日文似的,每天都不想讀書。
只是勤奮地做著版務,還打算要辦活動。
空有的版主頭銜掛了兩年,換新介面後一咪咪版務也沒做過的我,
現在竟然又開始做了,簡直是自作孽不可活。
可是所有東西都會默默地過去的。我覺得。

Jodi Picoult的《第十層地獄》看完了。
看過她三本書,還是深深認為《姊姊的守護者》最好看。
一直在掙扎要不要挑戰她的原文小說,我明白那一定比原文哈波7還要難N倍。
可是總覺得,如果時間就這樣默默地過去了,而我什麼也沒做,那……
不是有點糟嗎?

男和女,在冰天雪地裡,赤身裸體擁抱。
然後,男和女,在蒸汽室裡,和著汗水接吻。
在特別的地點和不怎麼特別的人做不怎麼特別的事情,一切就變得特別了。
也許這是為什麼旅行時多數人樂意享受豔遇、一夜情,
因為是在那個特別的地方,是那樣一個特別的情況。
之後就沒有了,掰掰了。

很無聊的又挖了新坑。
跟藍色大海有一點點像,場景都設在濱海小鎮,夏季。
不同的是只有兩個女生當主角,一個21歲,一個9歲。
每次都這樣,我知道自己要寫什麼,尤其想好頭和尾,
卻發現自己根本沒能力寫出來,寫得好。
所以我不斷挖坑,覺得總會有那麼一天。

我默默地期待著冬天的到來。
期待著可以享受刺骨寒風吹來,把外套再裹緊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