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變成XD君了XDDD



今天參加2008年雷諾瓦拼圖坊舉辦的非拼不可拼圖比賽~
這是一個十分盛大的活動喔!
全省每個禮拜都在比賽呢,大家可是卯足全力在拼那300片哩。
在久遠久遠以前報名過一次之後,
因為聯考魔咒而兩年沒參加的我,今年終於又再次參賽了!
而且還有幸是今天第一個拼完的喔!(神氣)
原本是完全不抱持希望,純粹去having fun的,
怎知道當年的500片變成了300片,難怪個個拼圖好手都能在兩小時內拼完~
我個人覺得自己是業餘中的業餘,從來就是愛拼大拼圖的,
所以當年能進複賽,以及現在能進店冠軍賽,真的都是僥倖……
8/3還要再去比一次,這次就真的可以放鬆心情enjoy大家一起拼圖的樂趣啦~

報名的600元可以抵購買拼圖的錢,所以我今天又順手帶了一盒拼圖回來↓


這幅是我好早就想要的呢!
整個很有歐式風情,陽光、浪漫、下午茶、豔遇……(嗄!?)
剛好颱風來了,有了這個待在家裡也不怕無聊,
除了隨時鎖定電影台和看日劇之外,也可以來歐洲度個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