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七屆拼圖王全省店決賽喔~
台大店的店決賽拼圖是海天一色的墾丁↓


其他地方都還好拼,主要還是那片海水很討厭……
不過有人39分鐘多就拼完了喔!超強的~~
我大概花了56分鐘吧,這次也是浪費了一堆時間移拼圖= =
心裡一直很擔心隔壁那胖子會比我先拼完,就一直偷瞄~
我想我是沒有機會進到全省前40名決賽啦,
不過如果有可能的話,當天這張拼圖可是入場券喔XD
在拼這幅時一直在想「我要趕快脫離地獄……」,因為就拼不出來嘛(怒)。
不能進決賽會有種失落感,因為還想再玩下去;
進了決賽的話又要繼續緊張,想著要趕快離開地獄……

很無聊的兩難?(笑)

話說我好像很沒有冠軍相耶,總是在重要時刻掉到第二名第三名= =
雖然店亞軍還有1000元的禮券啦,總比沒有好,
只是覺得自己常常在該用心時亂做一通,這習慣很玄。

剛剛去雷諾瓦的blog才知道,原來今年的比賽拼圖都是國家公園喔(呆)。
金門、太魯閣、東沙、陽明山、然後今天的墾丁……
我台灣地理好差喔XDDDD(是常識不足)

好啦~如果沒晉級,今天就是今年最後一次比賽了~
明年也要繼續參加,再接再厲!
(是說小方~好像有雙人賽耶,如果你明年留在台北,搞不好我們可以一起報名XD)

-----------------------------------------
更正,第一名是37分51秒拼完,而且是全省第一!(神哪孩子!)
然後我原來是56分58秒啊~
阿那個胖子是62分14秒拼完,幸好早他這麼一咪咪,
沒錯,因為我竟然可以參加總決賽耶!!!
開心啦開心啦~XDDDD
應該是沒有想來觀望的朋友吧(是我就不想,只能看多無聊~)
不過還是讓大家知道一下,8/10下午兩點在雷諾瓦信義誠品旗艦店三樓比賽喔。
想看我吃癟的人,千萬千萬不能錯過!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