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聊到口乾舌燥累斃,所以開場白什麼的就省略了。
(哦,第一次乖乖進入正題)
↑果然還是廢言了一下XDDD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年紀越長越大的關係,
現在每次見面我都是一樣的心情,
就是開心而已。
我還是一樣認為會讓我哭的女生,會跟我有相同笑點的女生,
除了小方之外不做第二人選。
上次重看以前在麻布時的日記,
那頓阿詢出國之前的餞別餐,小方和小堅幫我留了自閉位;
或是日記上哪部分你能諒解我的,
我看到都是感動,都是感謝。
不過我這個人就是這樣,或也許我們是這樣,
太過溫暖的感情不容易說出口,
喜歡浪漫地放進日記裡,以後看了還可以捧腹大笑。

有時我覺得自己改變了好多,而且大多是無意的,
可是每當我回去看以前的日記,以前的網誌,
歷歷在目的卻又是讓現在的我依然認同的東西,真奇怪。
以前我表面上不屑什麼瞭解不瞭解,那樣過於親暱的東西我不喜歡,
可是心裡是渴望有人瞭解這樣的我,能把隱藏住的我挖出來。
(這部分它一定會很想說:「我沒有功勞至少也有苦勞!」XDDD)
現在的我真的是變到連自己都會嚇一跳的程度。
什麼政治啊,什麼小孩啊,以前我哪屑這些東西!
聽一聽還會覺得很煩就跑掉了,連坐在那裡敷衍點頭都辦不到吧~
沒想到我也有可以做到的一天,可以覺得那些東西「不是無聊」的一天。

當然我不是在說這一切的一切功勞都在小方XDDD
只是這樣的改變又能為我們帶來新的東西,
那是一份長久的關係很需要很必要的。
當她解釋著戲劇的簡單分類時,我不禁覺得愧疚也訝異,
眼前這個人,她有自己一個很棒的世界,
我卻竟然從來沒想過要去過問或試圖瞭解。
我們分別在兩個不同的世界,只是遠觀著也說不定。

哈哈寫得好像情書喔XDDD
原本是想寫在日記上,不過blog比較即時嘛,
偶爾也要這樣浪漫一下~(寫日記就夠浪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