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更新上一篇跑步日記時,才發現到今天又滿一個月了!時間有沒有過太快啊~(老)


雖然每天記,不過記完我就不會回頭看,反正不看也知道我還是零食餅乾大王,昨晚半夜又嗑掉20片餅乾= =||| 每天都想著不能吃那麼多,要節制,但一回家就破功,不用惡魔的耳語小賤手就朝餅乾櫃掃去。唉……什麼時候才能減肥成功呢?

5/16
飲食:午餐/五穀餅兩包(四片);晚餐/玉米粥一碗;水果/柳橙汁一杯(=美國柳丁3顆)+蘋果半顆+香蕉一條;零食/旺旺仙貝。
運動:慢跑38分鐘(4公里)+亂拉筋+提臀運動。
碎唸:大概是因為只吃了兩包餅乾就去跑步的緣故,到最後有點想吐,不太舒服。不過在健身房跑倒是另一種挑戰,因為會慢慢把速度調快,平常路跑很容易就失去了一貫的速度,變成小碎步XD 今天吃得不算多,但零食問題依然沒有解決掉……

5/17
飲食:早午餐/紫米飯糰一個;晚餐/鍋貼五個+一點點酸辣湯;水果/柳橙汁一杯(=美國柳丁4顆)+大芭樂一顆+香蕉一條;零食/禮坊喜餅。
運動:慢跑37分鐘(4公里)+亂拉筋。
碎 唸:喜餅吃太多啦……一直想偷懶不去跑步,記得剛開始時我每天都很認真跑,到第二個月就有點跑一休一,一開始是因為膝蓋痛,後來是因為感冒發燒,總是有很 多藉口。這三天連續跑下來感覺很好,膝蓋也不再痛了,我一定要繼續堅持下去!(因為不這樣的話我就不能大肆享受零食了XDDD)

5/18
飲食:早餐/紫米飯糰一個;午餐/芝麻蛋黃喜餅3/4片;水果/大芭樂一顆+香蕉一條。
運動:散步60分鐘+亂拉筋+仰臥起坐40下。
碎唸:中午實在是吃太~多喜餅了,到要跑步前仍然肚子很脹,覺得噁心,最後採取折衷政策,散步動動腿就好。我想那喜餅應該對我的身體造成很大的負擔,因為我到現在睡前了,肚子還是不餓……= =|||

5/19
飲食:早餐/黑麥餅三包(=六片);午餐/花椰菜+空心菜+四季豆+小薯餅一塊+咖哩+草菇+紫米飯一碗;晚餐/7-11光合三明治一個+黑麥餅;水果/大芭樂一顆+香蕉一條。
運動:亂拉筋+仰臥起坐40下+側抬腿各30下。
碎唸:不能再這樣早上起床先看噗了,因為這樣我今天沒時間買早餐還幾乎遲到囧,糟透了。午餐吃地餐,但因為完全沒有我想吃的肉,要不就是炸豬排(超大一 片!)要不就是白斬雞(我最討厭的雞肉料理方式!),最後只好夾一小塊薯餅當作有吃肉……畢竟它油比較多,應該可以撐比較久不餓;雖然實驗證明並非如此 XD 明天沒下雨一定要趕快跑步,不然會沒得跑了~

5/20
飲食:早餐/青菜寒天燒餅一個+三點一刻炭燒奶茶一杯(400cc);午餐/高麗菜+大陸妹+香菇貢丸一顆半+王子麵;水果/大芭樂一顆+香蕉一條;零食/7-11巧克力捲一條。
運動:慢跑35分鐘(4公里)+亂拉筋+仰臥起坐40下。
碎唸:早上鼓起勇氣買了青菜寒天燒餅。為什麼說是鼓起勇氣呢?因為裡面包了一堆我不敢吃的生菜,苜蓿芽、紫高麗菜、紅蘿蔔、寒天……每一樣都是噁噁噁!幸好我沒有阻止老闆加醬,不然口感一定更可怕= =||| 但吃完覺得還不錯,雖然有一點貴,不過明天應該還想繼續嘗試。下午跑步不知道為什麼,出乎我意料的快結束,不知道是否我的速度在提升中?

5/21
飲食:早餐/薯泥三明治一個;午餐/雞肉飯一碗;水果/小蕃茄一碗+香蕉一條;零食/新貴派+義美紅豆牛奶冰棒。
運動:無。
碎唸:偷懶一天真不應該~但是昨天做報告真的很累,一補眠,跑步時間就過去了囧。

5/22
飲食:早餐/鮪魚酥皮堡一個;午餐/丹麥紅豆麵包一個;水果/香蕉一條;零食/黑麥餅。
運動:無。
碎唸:真的不是故意要偷懶,但人都睡死了也沒辦法再做什麼運動= =|||

5/23
飲食:早餐/紫米飯糰一個;午餐/黑麥餅七包(=14片);晚餐/高麗菜+豆腐+四季豆+十穀飯半碗;水果/芭樂一顆+芒果一顆+香蕉一條;零食/花生粩。
運動:慢跑36分鐘(=4公里)+亂拉筋+比較難的仰臥起坐30下。
碎唸:兩天沒跑步了,感覺身體有點倦怠,但還不至於跑不動,只是最後有種「不知道在跑什麼」的感覺,呼吸亂七八糟,完全調不過來,可能是衝太快了……媽媽從新竹買回來的花生粩超好吃~~今天還吃了芒果,我覺得吃了芒果就真的有夏天的感覺,幸福的一天哪~^^

5/24
飲食:早餐/紫米飯糰一個;午餐/稀飯(小肉+豆腐皮+豆干+海帶+十穀飯);晚餐/鍋貼四個+玉米濃湯一碗;水果/;零食/花生。
運動:亂拉筋。
碎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