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093.JPG

不知該怎麼開口,所以先放張照片假裝可以緩一緩吧。

是我抓太緊了嗎?所以一點點的不安都能把我壓垮。
是我在意太多了嗎?所以面對你的不吭聲,我好心急。

我好羨慕你,已經漸漸不這麼在意我什麼時候來什麼時候離開。
我在旁邊看書,所以你在電腦前玩遊戲。這個順序對嗎?
有哪一次,你說有哪一次,你千里迢迢來找我,而我想看小說就叫你吃自己?

我在不在又有什麼差別呢。
我的價值到底是什麼呢。
如果失去你,究竟我是失去了你還是找回自己的尊嚴?

老頭說的是,我要開始學會放手,要開始用80%的自己去痛苦,20%的自己來旁觀痛苦。

不是多嚴重的事情,但我也不認為這是小問題。

熬夜到七點多才睡,還記得留離線訊息向老頭求救時我哭得多傷心。
哭啊哭啊哭屁啊。
就要撐不下去了,一個人怎麼可以讓另一個人這麼心痛呢,我到底是你的誰。

我要過回一個人的日子。
我要放下你,讓你存在我生活中的比重降低一點。
我不要再這麼悲慘了。
你愛你自己吧。
我也會比以前更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