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在小方的慫恿下,我也到這裡來了。
本來比較考慮去天空,不過發現那裡功能比較多,
太複雜我搞不懂,所以還是在這裡好了。
報台會留著,實在懶得把那麼多文章搬過來,
所以我人過來就好了,以前的文章還是留在那裡。
其實有點捨不得啊~~好不容易報台一週年多了說=3=
但誰叫批西鬨這麼慢呢……
昨天我登了好幾次都登不進去,自從報台和blog結合後就越來越慢了……
好啦,我不要廢話太多了,
剛剛已經因為玩數獨和弄連結耽擱了日記,
再不寫完掃給小方,他大概會氣死……XD
(不過,也許他現在還沒起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