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第六季的冠軍竟然是Daniel?(怒)
Joanie根本好到一個炸啊,我實在不能接受他輸了的事實>"<
雖然後來上網查,發現他之後滿有發展的,這是當然,
但~我還是好難過啊~
從一開始他說「只有上帝是唯一能評判我的人」,
到在教堂轉圈圈他說「fight for GOD」,
我都覺得他超可愛啊~XD
看某網站的紀錄,Joanie從沒有吊車尾呢!
真是太厲害了,不愧是我看上的人!← 啥
後來發現Naima也只吊過一次車尾,
總算沒有讓我白喜歡他們兩個~

(雙重心碎是說,Joanie輸掉讓我心碎一次,
我為他打的心碎文被windows這智障弄掉心碎兩次……)

Naima之後的發展很棒,看了真開心,
希望有一天能在台灣翻譯的時裝雜誌上看到他。
Elyse為周生生拍的平面廣告我看到了喔!
覺得其中一張選得不夠好看,Elyse有些角度看起來就很怪啊~
我現在看時裝雜誌都很注意翻每一頁的廣告,
希望有天能在LV、FENDI、Chanel看到他們代言啊~
(話說回來,LV這一季的代言人是史考莉喬韓森嗎?
那幾張照片拍得超棒的!看得我也好想買LV的皮包!XD)

以前我好像對模特兒沒有這麼多注意,
自從看了ANTM,反而越來越投入啦~XD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