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真的是瘋了!
我已經好久好久沒熬夜了@@
本來想說,上次阿方來,最晚也只有一點睡,這次應該也差不多吧,
哪知道~~
禮拜五(其實已經禮拜六)四點睡,
禮拜六(其實已經禮拜天)六點睡囧
雖然是我自己沒有乖乖躺到床上就趕快睡還看漫畫,
但~躺下去時真的就已經超晚了!
我不想爆肝啊~這麼久一次應該還OK吧?
是說這樣挺傷身的=  =
可是總覺得,就是要這樣才有那種味道,
那種,我們聚在一起好開心好開心,的感覺。

禮拜五晚上十一點左右去接小方,回到家先組裝該死的手錶,
好不容易裝進去(大概花了15分鐘以上?),
才發現扣錶帶洞洞的那個東西竟然沒裝進去……
更慘的是,因為我媽先掃了浴室,阿我支解的手錶放在洗手台上,
那個可愛的小洞戳(什麼東西=  =)就這樣不‧見‧了~~
幸好還有一支小堅之前送的錶可以擋一下,
可是有點怒啊~我想戴我自己買的那支=3=
弄完就開始看日記,邊看邊聊,看了好久還在同一頁XD
之後發福小方又說他肚子餓(大概一點多),
所以我們就去7-11買東西,不過我沒買~
回來後又繼續聊,我覺得補習班的力量真的是太可怕了!
其實我不覺得我真的那麼自閉,或是我真的愛死自閉,
那只是我戒不掉的習慣,但不代表我不需要歡笑,不需要講話。
所以雖然聊到喉嚨痛得要死想睡得要命,還是很開心XD
聊到三點左右散會,我又看池袋西口公園看到四點。
其實是我覺得有點抱歉,因為之前說過我會去買小夜燈,
這樣小方來的時候他就可以留燈睡覺了,但我到現在還沒去買=  =
所以就想說:「那我就晚一點睡就好啦~」
所以我就撐到四點……其實我滿重情義的嘛!XD

禮拜六,因為說好要去自習教室堵陳柯維和H13,所以我們11點就起床了。
到了之後我們先鬼祟的在教室門口窺探,發現很少人在,大多數人去買飯了。
所以我們就在電梯斜對面的門守株待兔,其間自然組的胖哥還來跟我哈拉……
等了半個小時,兩位帥哥都沒看到,我就招手叫哈哈女王過來,
問他買飯是到幾點?
他說二十分鐘,但因為沒有管得很嚴,大家都晃到一點熄燈時才進去。
我當然不想等到一點(想睡死了),就單刀直入的問他:「那陳柯維有來嗎?」
他說沒有,我就喔一聲然後快閃~(是說我完全沒問H13有沒有來耶)
真可惜啊~沒能讓小方看到帥哥~
不過我想,小方現在可能也不再鍾情帥哥了?XDDDD
誰叫他已經離開外貿協會了~(泣)

之後在麥當勞吃飯,聊到一點半吧,小方去城市舞台,我騎車回家。
然後晚上又去公館逛街,雖然我們也只逛了NET,
不過感覺真好~我好像沒跟別人逛過街啊=  =
而且我們還擠同一間更衣室,嗯……"波"濤洶湧?XDDDD←小方:你還不是一樣(怒)
有這麼要好的朋友真好,我常覺得自己似乎不會再交到更好的朋友了!
尤其又聽小方說他跟亮亮都沒辦法耍白痴,更讓我這麼覺得。
當然這也不是評判的標準,真要說我自己本來就不抱什麼希望=  =

吃完義大利麵,(是說小方真的變成義大利人了,說要去吃飯都是吃義大利麵!)
把我平常逛公館的路線停留一下,就坐公車回景美了。
我們還去租死魂曲和驚聲尖叫1,覺得兩個人看太貴了所以又call兒子來,
本來兒子說他只看死魂曲,後來他老兄當然還是陪到最後啦~
我覺得我還是比較愛好萊塢式的恐怖片,日本的我真的看不慣@@
看完後我又看漫畫,真的很喜歡真假茱麗葉的糸和真耶!
那種存在於兩人之間的羈絆,任何人都無法取代,兩人有相同的夢想,又兼有浪漫情懷,
這部漫畫的劇情我覺得普普,可是人物我真的滿喜歡,
主要還是真營造的浪漫氣氛吧XD←不是作者營造的?
小方在五點左右去睡吧,我看到六點才睡,本來考慮乾脆撐到吃完飯,
但實在不可能啊~我覺得我已經從職業夜貓變成初心者了XDDDD
只睡了四個小時鬧鐘就響了,當下第一個念頭就是:「我不想去……」
唉,為什麼假日要過得比在補習班還累啊!?
不過我覺得,這兩三天的我,大概把三個月份的笑都一起笑光了XD
一聊天就是笑……怎麼好像我們之間都沒有正經的話題?
是有的喔,太太!(笑)
聊了很多跟戀愛有關的話題,這果然是動物的生物機制?

總之這個週末過得很瘋狂,我有種,又做回偽大學生的感覺@@
是我的錯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