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我好久沒更新喔

其實大家好像都沒怎麼更新

因為期末了嘛

小方也只更新了一篇 匆匆地

兒子也有更新一篇 卻該死的鎖文章

還是ㄟ剖最勤勞?更新了很多~

只是爛無名把我的回應吃掉了= =

是說 我昨天夢到ㄟ剖呢

我還拉他的手(侵犯!?)

那觸感整個就很是女生的手 跟我的都不一樣~

當然也有夢到兒子 還夢到我表哥跟他女朋友(←不認識)

然後好像我喜歡上表哥 卻還在幫他挑衣服去約會這樣

我承認他還滿帥的 不過 so what

我終究還是孤家寡人一個


報告一下考場

我是台北四考區的 莫名其妙的很後面

結果你們知道我在哪裡考嗎

百齡高中………

真是哇靠 去你的大考中心 想累死我就對了

而且前一天要看考場 所以要跑三次

真是么壽 可不可以當作沒指考這件事啊

本來我媽說要去陪考 看來也不用了

倒是考完或許可以去找兒子玩一下~

不過他那時還在那裡嗎?(應該不吧我猜)


剛剛去逛別人的網誌

才突然想起來 我把圖片殺掉了呢

那些辛辛苦苦收集好久 精挑細選的阿太照

全部 在一秒之間 就被我砍個精光

留著我也不知道要怎麼整理

而且好像再也用不到了

所以我看到別人說對阿太如何如何時 都快沒有感覺

明明我也曾經在那個世界裡

那樣認為心裡會有某個位子是留給他的

可是現在好像通通都沒了

嗯……也許還是有吧 但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我猜是因為沒有在戀愛 所以想不起來那是什麼感覺了

說到這個就很想說 我真的很想談戀愛啊~

想去找一個志同道合 跟他相處就覺得很開心的人

加油 離解放還剩十六天!!


話說 之前看到日本的新聞

原來山P跟阿比留優是一對喔!!!(一萬個驚)

天哪~我實在不怎麼喜歡阿比留~~山P眼光真差= =

不過藝人自由戀愛我覺得很好

阿太也不要一直唱情歌 卻都沒有對象了吧

這樣看了真的 還是不怎麼好受

大家都該幸福啊


模仿犯看完了

今年又解決了兩本書 耶

今天給我媽看這裡 他說之後還要來

所以我要把版面換一下

現在這樣對他老人家來說太花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