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我只想放聲大叫--

看報紙對了答案,雖然我本來對那三題就很有信心,
不過真的看到答案還是令人開心哪!
我數學答了三題,竟然三題都對喔~~XDDDD
就這樣賺進了22分,喔呵呵~~
(不過那三題也真是爆簡單的,所以今年的數乙分數應該是22分起跳吧)
一題是文言的題目,既然是文組怎麼可以看不懂呢!
另一題是複選,問正三角形、正方形、圓形、正五邊形、正六邊形之中,可以採用形狀大小一致的地磚鋪在地面並緊密連接不留空隙的是哪些,這答案不是很顯而易見嘛……
最後一題是選填題,我覺得這題真是白痴到家了……
完全土法煉鋼就可以知道答案,實在很疑惑為何這是大考題??
(禮遇文組是吧,大考中心有時候也挺不錯的)
想知道的人就自己去大考中心的網站看吧,就是考路線的那題。
國文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對了滿多題選擇題的。
而且複選也有對耶,這真是太shock了,複選是我的死穴啊~
不過作文我真的沒有自信,考試畢竟會失去平常心,唉。
寫到最後我都覺得這篇作文很沒有內容,可是已經無法回頭了>"<
英文克漏字真是讓我想抱頭逃跑,為何我要把題目想得那麼困難啊啊啊~~
After that為什麼不選下去啊~~我幹嘛不作答~~
………
希望明天的地理和歷史能一切順利……
雖然我真的沒什麼自信……地理考得滿難的啊@@

指考結束的生活,我想大概就跟去年暑假前差不多吧。
翻譯、唱歌、畫畫、游泳、寫日記、打逐字稿,然後就是拼死命的玩玩玩XDDDD
我好想去海邊喔,或是去可以玩水的地方,
當然也想去六幅村之類的地方,不過現在是夏天,又放暑假,
一想到那邊人會很多,你擠我我擠你的滿身汗,就覺得囧
也想大家一起去旅行之類的,反正我只想玩啦!
填志願什麼的就輕鬆看待吧,未來的事,有什麼好擔心的呢:)

不過很快的,這個禮拜的約就被排滿了@@
明天晚上和媽媽吃飯,禮拜五要下台中,禮拜六回來,禮拜天版聚,整個很趕哪。
說到這個,我們這些風飯什麼時候才能聚在一起唱歌呢?
然後禮拜一先回後龍拜拜,禮拜三就出發去宜蘭玩,玩到成績公布前回來,
我的暑假被規劃得真不錯,這大概是第一次這麼規劃吧,
以往都是閒在家裡,想去逛街就去,不想就都賴在家,
雖然今年的暑假我依舊不太想出門流汗,但解放之後的感覺,似乎特別不一樣!
(只是當然也不能玩太兇啦,我沒有錢……所以目標:玩得很平均!= =)

總之,我從地獄回來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