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說我在等媽媽回來煮馬鈴薯,到現在一個小時過去了,

我已經買回池上便當在電腦前用餐,
才想起來,媽媽今天和朋友有約,午餐不會回來……
不知情的我,走去買完便當回來,到信箱領信,發現有掛號信件的單子,
所以就離開C棟走去B棟大廳領掛號信,再回去C棟時,
摸了口袋我就發現,鑰匙插在信箱上面,而感應卡跟鑰匙是一串的……
真是拜04年開始蹺地球村的課的福,我知道怎麼從逃生梯進去C棟,
不然就得去大廳請他們幫我刷卡了。(本人實在不想跟那些保全有牽連= =)
這已經是第二次,拿個信就把鑰匙忘在信箱上了。
然後回到家,把隨便當附的養樂多拿去冰,在那之前已經先把要墊在便當下的廢紙拿好了,
沒想到拎起便當走向書房,才想起忘記拿紙,又回廚房去拿,真是夠健忘的了。不過幸好我沒忘記隨身聽放在屁股後面的口袋,
曾經好幾次就這樣直接坐下來,然後又馬上跳起來把隨身聽拿出來= =
記得還有一次,開抽屜拿剪刀出來用,然後關起來,
用完放回去又關起來,才想到要把剩菜放進冰箱,所以又再打開抽屜拿保鮮膜……

不知道為什麼,難道只有我這樣嗎?
一次可以做的事,總是會變成得花兩倍的力氣。
雖說這樣也沒什麼特別不方便的地方,不過其實還滿麻煩的。
但很奇怪的是,我就記得這些每次忘記什麼的事情,卻沒辦法在忘記之前記牢它。
明明歌詞和樂譜都不會忘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