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NANA三連發。
昨天解決一篇,今天解決一篇,58回還已經翻了15頁了。
我是不是天才啊?(並不是)
事實證明,校對還真輕鬆,只要努力畢竟還是做得到的。
今天雖然想練歌,但身體還是很虛,我自己知道原因,所以就只是背個譜而已。
這次的作業我好想練的,覺得很有挑戰性。
但情勢所逼,丹田沒有力量就是沒辦法唱,只能乖乖做翻譯。

現在也不敢來寫約定的碎片,只怕我一寫就寫到四點,
這樣可是會爽小方的約的= =
但一想到,明天在捷運上就可以聽阿太的歌放鬆一下,就覺得好開心啊~
(為什麼我會落到這般可憐的田地呢……?)

是說,我本來已經在心裡發誓,這個夏天絕對不要吃冰!
為了身體好,也為了喉嚨好!這是個改掉愛吃冰的壞習慣的最佳時機!
但我還是破戒了……爸爸……都是你啦!
爸爸回家時很高興的拿一袋東西過來,裡面裝的是很可怕的東西……
是我最愛吃的黑旋風麻糬冰!!!!!
只有這東西能讓我破戒啊……可惡……
大家可以去買來吃,真的超好吃的,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東西呢?
是說,TRIAL的試聽版已經出來了。
大家要不是在心裡跟身體在交戰(拼命阻止想點兩下的滑鼠),
要不就是已經聽完然後有很多感想了吧?
我倒是兩種都不是……因為家裡電腦沒有音效卡的驅動程式。
所以不用天人交戰要不要聽、要不要忍,就是乖乖等到發行日就對了。
是說THANKS發行之前就已經是這樣了。
所以當版上大家發表對影法師、Balance、蟬時雨等歌曲的感想時,
我……我根本什麼也不能說!無法參與話題!>”<
不過也沒什麼關係啦,沒什麼好急的~總會聽到的~

回到NANA。
要不是這部漫畫裡有阿真跟雷拉,我也不會追到現在。
我真的超喜歡他們兩人的!
所以當阿真哭著說「無法說出『等我成為大人就去接你』的我,是不是就不算愛著雷拉呢?」時,
阿真啊~~我也快哭了啦~~
他好不容易體會到真正的愛,卻也在同時把自己推開了。
雖然說出不要再見面的是雷拉,但其實阿真才真的是那個寂寞的人吧。
他不會用除了肉體關係以外的方式去愛人,這樣真的太寂寞了。
剛剛重看第十集最後面,他寫mail給雷拉,那個內容就是普通戀人會說的話呀。
阿真哪~~姊姊我好心痛啊,你這孩子,太死心眼了。
不過我很怕阿真會跟雷拉是姊弟呀……這應該也是大家最擔心的。
但如果真有這麼登對的姊弟,成為戀人又有什麼不可以呢?
雖然我不會愛上自己的哥哥,但我不認為愛上了就是什麼不應該的事。
也許這想法是太過天真吧。
但我認為,能經歷這種愛情的人,一定也會比普通人懂一些別的面貌的愛情。

好晚了~該睡覺了。
我已經整整兩天,滿腦子裝的都是NANA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