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到季節的變化;
除了溫度,
對夜貓子的我而言,
天亮的時間點絕對是最優先讓我發覺的。
太陽仍是從同一邊升起,亦往同一個方向落下,
但天亮的時間,已經從六點半,變成五點十分了。
我的頭髮長了,這也是讓我感到季節變化的一項。
很奇怪,我比較喜歡在夏天留長頭髮。
縱使我冬天也沒剪短過,還是比較喜歡夏天的長頭髮。
我是很怕熱的。
脖子更怕熱,脖子一熱全身都會熱起來,很不對勁。
可是有什麼辦法?
夏天是只屬於你的啊。

如果要拿四季中的某一季來形容你,果然還是夏天吧。
如果要來形容我,那會是冬天。
如果要形容它的話,曾經我也會給它夏天,
現在反而認為它是哪一季也無所謂。
我們三人之間並不是什麼浪漫的三角習題。
對你,並不是那樣的感情,但我不否認有著淡淡的情愫。
對它,只剩下過去的感情,也沒有做朋友的可能。
季節輪轉入夏,我的冬天已經過去,
不知不覺間,花開的春天也已經連接到下個季節了。

人們常說天亮了,夢也就醒了。
但我是天亮了,才正要入夢。
人生一定會有許多違背常理的事吧,
如同日夜顛倒的人,愛上不該愛的人。
但這些又有什麼不好的?
只是違背了常理罷了,好壞都只是人們的評價。
而說到底,違背不違背常理,也是人類評價的。

應該是全新的一天,為什麼對我來說好像已經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