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你聊天還不錯
雖然還挺常有無言的時候
你經歷過的我永遠不懂
所以我不會多說什麼(怎麼好像在寫歌詞,有意無意押韻= =)

突然發現你跟我很像那天
我覺得很高興
原來有人也跟我一樣,相信同一件事情
不管這可不可能,但至少有人相信,它就有可能被實現
可是今天再度聊到這件事
我赫然發現,我們這樣的相似,並不是因為本性相似
而是因為經歷過一些事情,所以讓你變成這樣
我知道你還喜歡他,坦白說我也不喜歡你,當然也不討厭
只是這不是一個方法,對不對?
我們都不可能用一個人忘記另外一個人
你需要用不那麼粗暴的手段面對自己
不然那會一直在你心裡,提醒你有個人永遠失去了你的愛

現在不會瞭解
以後也不會瞭解
永遠不可能瞭解吧

但如果你需要人陪,我是OK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