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了GOAL的記者會來看。
由於電腦問題,所以我不知道三隻說了些什麼,旁白又說了什麼。
但很令人慶幸的是,阿太看起來不錯。
雖然手臂看起來還是很瘦,但我覺得他一直以來都是上臂很壯,下臂很瘦的樣子。
臉色看起來還不錯,雖然沒有紅潤啦XD
而且他笑得很開心,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在笑。(因為我聽不到內容啊~~)
也好,我比較喜歡他莫名其妙一直笑的樣子(笑)。
很可愛,很可愛。
ARENA這次打光打得很強烈,三隻看起來都白到皮膚裡,
看電視上的可能還是比較貼近真實情況一點吧。
總之,阿太看起來很好,很有精神。
不過沒聽到聲音,所以其實也不太能確定啦……
其實不練肌肉也無所謂,只要人健健康康的就好了。

然後,又看了兩次TRIAL的PV,油漆工很不錯喔~XD
只是阿太的鏡頭真的爆多,太不公平了~
身為慶飯這樣講好像很怪哦XD
不過是說,我最想看的是一刀未剪的舞蹈動作PV= =b

然後又下載了上節目唱Paradox的live。
發現~~原來當時的阿太就很有巨星架勢了……
雖然小小年紀唱起歌來一副老練的樣子看了就討厭,但還是不得不佩服。
後面兩隻也很有舞蹈水準,在這方面阿太就只是動動腳步而已(笑)。
我的檔案夾裡已經存了好多只是先"看"過內容或是根本"看"不了的檔案了。
有好多都好想好想看喔~~好想好想聽到聲音~>"<

阿太好好的,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