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得的,換了新聞台名稱呢。
我幾乎都是用橘色午後的,沒想過要改。
但…新單曲出了嘛,有風詩這首歌嘛,感覺很好,就想到這四個字了。
不過也許很快又會換回橘色午後?
我真的很喜歡「橘色午後」這四個字呢(笑)。
是說,這篇其實是要寫TRIAL聽後感&觀後感的,但還是要先閒扯一下~XD
是誰踏到第1000人次的啊?1001人次是我踏的~
我猜應該是路過的人吧…?
總之灑個花~慶祝人氣破1000囉~ : )

1.TRIAL

真的沒想到會是這樣的歌耶,光看PV的話。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應該是一聽就會想勾起微笑的歌吧?
雖然綺說他聽到時滿想哭的,不過我是整個high起來XD
大概是拿到CD太開心了吧,昨天有去西門町的人,
可能有跟我這個沒帶傘邊聽音樂邊傻笑的路人擦身而過= =
我最喜歡的歌詞是「今日の僕は 昨日よりも 少しだけ強いはず」,
還有「雨は上がり 夜は明ける この空は果てしない」。
如果能這麼相信,今天的自己確實比昨天強了一些,
人一定可以不斷向前吧,即使一次只前進一點點。
是說,我真的超喜歡「果てしない」這個詞的~(僅限日文)
那種感覺……就像騎著腳踏車衝往地平線的那端一樣。
對不起,解釋了跟沒解釋一樣(笑)。
而且這首歌很不錯的是--我有聽出阿太的英文在唱什麼喔!XD
究竟是我的聽力被阿太的破英文訓練有成,還是他真的英文咬字有進步呢?

2.Back At One

唔……老實說對這首歌沒什麼感覺。
剛剛懷著很認真的心情來聽這首歌,發現實在很想笑……
尤其是B.A.O的地方……XDDDDDD
不過這首歌要傳達的東西很清楚,雖然多半是混詞= =
就是任何事情都要回到原點就對了~不要忘記自己的初衷~
這真的很難吧~尤其是比賽的時候或考試的時候。
誰能有那麼多餘力想自己的初衷啊,要跟上都來不及了@@
心情不好的時候聽這首歌,跟著一起B.A.O一下,應該會好一點吧~XD

3.風詩 -KAZAUTA-

我相信,沒有人不喜歡這首歌的。
果然情歌還是要悲情啊~
昨天聽著這首歌睡覺,怎麼就是睡不著,
感覺情緒很受歌詞影響,波動著,沒法專心睡覺。
雖說我認為,這首歌是在描寫一種太過唯美的愛情,有些不實際。
可是這就是人們想要的吧,是我們所追求的「真心」。
阿太實在很狡猾,用這首歌讓大家又再度愛上了他~= =
是說,我很喜歡這首歌的合音呢!
尤其是龍一的合音很明顯,感覺超棒的,又是一種沒出現過的合音~
(不然就是我沒仔細聽之前的歌啦,反正我覺得很新鮮)
每個人聲音不同,可以做出的效果也不一樣,
龍一的聲音做出的效果很棒呢~很成功!!
就像約定的碎片和十六夜之月的合音我覺得很適合涼平一樣~
三隻果然都好有進步 : )

4.TRIAL PV觀後感

我終於可以寫觀後感了~
我的電腦不是沒有音效嗎?
所以昨天拿到了CD,我終於可以做一件事了!
就是用音響放單曲,然後看PV~
這樣就像只有電腦在播放啦~用兩樣東西完成一件事XD
是說……還是有聲音比較好啊!舞步整個跟歌曲很合~
原來油漆工也不是幹假的啊XD
我最喜歡第一段副歌時,手比著No.1大揮手的地方~~
其實這次的舞步很多地方我都很喜歡,雖然感覺很沒技術的樣子,
不過這次想強調的應該是輕快的感覺吧,還有……線條?
最後的地方還是超好笑的,橘慶太完全不知道在想什麼,
自以為擺出一個很帥的pose,讓涼平從身後跳出來solo一段,
然後再換一個自以為是的帥pose,龍一跳出來solo,
阿結果你到底做了什麼!?那兩個pose整個看起來就很好笑耶XDDD

以上,很單薄的感想……
唉~真正的感動要怎麼訴說呢?
說出來感動就變淡了,我不要~~(欠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