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出門是因為要去看「跳越時空的情書」,所以順便去微風拿漫畫。
(其實一點也不順路,不過可以出去一趟做完原本出去兩趟才能做完的事,我就稱為順= =)
電影是好看,我感覺講時空多一點,講愛情少一些。
但奇怪的是,既然時空才是主題,為什麼最後兩人可以相遇呢……?
艾利斯迎接2006年時,凱特應該已經身處於2008年才對,
但最後兩人的相遇,卻是在2006年。
可是明明兩人之間相差的時空數,是兩年啊,
為什麼艾利斯的時空可以跑得比凱特的快,並且還相交了?
剛剛上網查了有關平行世界的資料,我覺得這還是沒有解釋到為何他們能相遇。
在凱特的時空裡(也就是2006年),艾利斯已經死了,而且是在他面前出車禍而死。
但在艾利斯的時空(不知為何也是2006年),他沒事,兩人順利相見。
真是怪哉啊,為何呢?
我怎麼樣也想不明白,難道說,其實凱特那邊的一天,
是艾利斯的十天甚至一個月嗎?
好吧我承認我有點鑽牛角尖,但是故事不能結束在「王子和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啊!
很久以前看的日劇漂流教室就說,平行世界有很多個,
但時間軸只有一條,也就是說,在這條時間軸上,可能有好幾萬個你。
我當時不太懂,現在也不太懂,看了這電影更不明白@@

今天穿新衣服出門呢!(開心)
就是上次在NET買的背心上衣和短褲,這好像是我長這麼大,
第一次在夏天穿這麼短的短褲出門耶!
我是個不管去哪裡腿都會包得緊緊的人,因為我是小胖腿(笑)。
除了腿,還有腳我也絕對不會露出來,尤其是腳指頭。
所以除了拖鞋外,我沒有任何涼鞋。
我覺得自己的腳型穿涼鞋真的很難看,好像小孩子偷穿媽媽的衣服一樣。
而且男生穿涼鞋我也覺得很……噁……
幸好慶太都不怎麼穿涼鞋,幸好事務所把他包得很緊,只給他露肌肉XD
我覺得腳指頭是個很私密的地方,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這樣覺得的。
對我而言,腳指頭的重要性僅次於重要部位吧(笑)。
都是在人前露出來會很羞愧的地方。
但到底為什麼羞愧……我也實在不解。
因為我穿拖鞋時就一點也不會不好意思,真的是~怪啊~

剛剛去家族,又存了一些小風的圖,等等放上來~
是說……好啦,還是以某三八為主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