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才誇下豪語說我上課都沒時間想慶太,
結果咧,根本大錯特錯!這傢伙突然就跑進來了!
跑進來就算了,反正也不是沒進來過,
偏偏還帶著麥克風進來大唱卒業和ひだまりの花,要死了我……
橘慶太你聽好,如果我沒考上就都是你害的!(指)
不過啊~多虧這傢伙一直唱一直唱,我已經把卒業背起來了耶XD
考試時有這麼厲害就好了……

昨天說過突然很寂寞,其實我想是一直有的,
這種東西就是一直存在,只是有時突然冒出來而已。
一到五基本上我都不會有寂寞的感覺,但並不是不寂寞了,
只是我知道沒有時間讓我寂寞,雖然真的很想好好寂寞一番。
就像有時候會很想大哭一場一樣。
不過現在的我不能哭,說過要等到那天成敗揭曉時才哭的。
所以不可以再哭了。

声的感想,看來得等下禮拜再打了=3=
反正,橘阿太你快走開啦,一直唱一直唱我怎麼聽課啊~
(不過羅貝勒的課就沒唱,你挺乖的你XD)

對了對了,突然想到,
之前一直沒提到,不過我很早就注意到我們班某個男生,
他超~~~像錦戶亮的喔!不止臉像,髮型也像!
今天啊,因為換位置嘛,所以我不知道他坐哪裡,
晚自習時他走到後面拿考卷的樣子,我就發現,他剪頭髮了!
雖然現在流行日系韓系頭,男生都愛抓來抓去的,
可是那顆頭啊,我覺得比錦戶亮頭帥多了!
之前說過補習班男生都很X,不過他算是我覺得還不錯的~
雖然他功課滿差的,不過不像很多男生會在沒大人時玩哪聊天哪,
他滿認真的,只是就跟我一樣成績沒什麼起色……囧
好啦,只是說說而已,畢竟也沒有機會深交,人家根本不認識我吧XD

反正,橘慶太,你要留著就乖乖,不留就快點離開去別的地方唱歌!
你的歌給我下課的時候來唱就好了,我會好好練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