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耳機戴起來環繞的都是aiko,開電腦放的都是the truth that you leave,所以我幾乎忘了還有別的歌。
下面這首歌,其實是比較適合最近的心情的。

小孩 詞曲+演唱/徐幼庭

想 天空在想
坐上天空的雲 才能飛翔
如果有 一顆軟糖
能在舌頭上面 甜美綻放
睡著了 做了一個夢
不知道 是醒著 是睡著 我隨便
我需要 幻想的自由
用指尖 畫圈圈 閉上眼就 實現

我喜歡被關心 喜歡多愁善感
喜歡早餐當晚餐 喜歡對自己浪漫
喜歡沒有利益 不用競爭
不用競爭 沒有競爭
因為我 是個 小孩

我喜歡享受晚風 喜歡賴在被窩
喜歡紅色指甲油 喜歡不需要理由
喜歡沒有利益 不用競爭
不用競爭 沒有競爭
因為我 是個 小孩
-----------------------------------------------------

當然我已不能再算是一個小孩,至少不能自己這樣不要臉的說,不過可以要求我媽說我是個可愛的小孩XD
以標題來說,今天是想到了喜歡這個詞。
然後很順的就想到了上面那首歌。
我也喜歡被關心,喜歡早餐當晚餐,喜歡對自己浪漫,喜歡不用競爭,喜歡享受晚風,喜歡賴在被窩,喜歡不需要理由。
其實就是喜歡自由,喜歡可以對自己任性的那種滿足。
雖然昨天說這句話時,並非現在這個意思,但:繞了一大圈,果然我還是原來的我。
愛戀著自由的我;這不禁令我鬆了一口氣,卻也無形之中加重我的罪惡。
總是要有人難過的,這種時候,我還是第一優先關心自己。
沒有什麼比自己的感覺更真實了。
就像那個抓自己頭皮的小孩一樣,全世界只有他知道他的頭皮在癢,
全世界也只有我知道我是什麼感受,我擁有怎樣的價值觀。
不同的是,小男孩沒礙到任何人,我有。

今天的風很舒服,天氣很棒。
熬過六節課的我,一如往常翹了本元的課趕回家做黃臉婆洗衣服。
發現今天過得很好,有好多好開心的事,是我遺忘已久,或是以為不會再有的。
從我離開全人之後,離開麻布之後,人失去了某些感覺,可能要很久以後才會發現。

明天晚上終於要開始落落長的春假了。
開心之餘,也有幾件事情必須努力:
歷史的期末心得摘要;
歷史的期中心得摘要;
歷史的口頭報告資料翻譯;
英文兩課造句;
會話的菜單;
日檢文法……
然後還要掃墓,等著看我可以完成幾件吧!
(完成三件就算很不錯了,但目標總是要設高一點嘛,不然哪來的動力努力)

最後一定要抱怨一下,發音的小考我竟然錯了一題,明明永基都提示應該是平板我還不信邪硬要寫成起伏,真是氣死我自己!錯一題耶,媽的真是夠不名譽了>"< 有沒有可能我回到那個moment,把答案改寫一下,我真的很想全對!我就是討厭輸,尤其不能忍受明明知道答案還寫錯,imbecile!(喔這一段看起來真是欠揍啊,可是我追求全對也是應該的啊,以我的程度)(但再仔細想,發音其實我也從沒學過,只是助詞什麼的我比大家熟罷了,事實上還是一樣是初學者一枚啊,在發音這塊領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